BEAUTY香氛甲彩

潘海利根Penhaligon's 《THE FAVOURITE》小粉紅新香,優雅花香調挾帶誘惑滿滿的麝香 宛如被皇室寵溺的小女人,完全被擄獲了!

期待已久的潘海利根Penhaligon's終於又有了新作品,以花香麝香為主要香調,粉紅色瓶身繫著同樣是粉紅色的天鵝絨蝴蝶結,就像個優雅溫柔小女人,就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潘海利根Penhaligon's 《THE FAVOURITE》小粉紅新香,優雅花香調挾帶誘惑滿滿的麝香 宛如被皇室寵溺的小女人,完全被擄獲了!

《THE FAVOURITE》的自一朵芬芳而來,溫暖而粉嫩的含羞草,吐露著柔軟的身段,小蒼蘭、紫羅蘭及柑橘在肌膚上乍然綻放出自信的光亮,很快地當光明褪去,旖旎在燭光及布簾中瀰漫著,一抹優雅迷人的印度檀香及麝香交織於身上,而此時,正是日暮緩緩降臨的時刻…

《當妳贏得皇室的真寵,妳的生活將與眾不同》

故事是這樣的,15歲那年,她成為了安妮女王的閨蜜,自此之後,她扶搖直上的崛起,使她的華服如同貴族般清新典雅,當然,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如同表面般那樣簡單……

當妳望向馬爾伯勒的莎拉女公爵妳看見的是,她那對於極度的自信與至高的權力永無止盡的追求,時而忠貞且謙和,時而俏皮且迷人,操弄著簾後弦索的那雙手,是如此地令人目眩神迷,使她的身影在歷史上留名。

《THE FAVOURITE》不論是散發出來的香調還是瓶身設計,均以此故事為靈感來源,粉紅色瓶身繫著同樣是粉紅色的天鵝絨蝴蝶結,就像是一位家教甚嚴的優雅美少女,臉上綻放著自信光芒,溫柔的氣質和偏執的拗個性,讓人打從心裡就會愛上她!

《THE FAVOURITE》花香麝香調:含羞草 – 茉莉 – 柑橘 NT6,700

預計上市時間, 2020年6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