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Frederic Malle推出身體保養、居家香氛,野生玫瑰花室內噴霧帶來滿滿的玫瑰香氣

法國頂級香水品牌Frederic Malle在官方ig發布好消息,上市一系列身體香氛系列,包括髮香噴霧、室內香氛、沐浴乳、身體乳和護手霜,鐵粉狂歡不已,台灣也已經買得到。
Frederic Malle推出身體保養、居家香氛,野生玫瑰花室內噴霧帶來滿滿的玫瑰香氣

法國頂級香水品牌Frederic Malle

不論站在香水、藝術、時尚、文化的角度,法國頂級香水品牌Frederic Malle都是香氛控心底最怦然心動的選擇,價格從未讓重度香氛迷退縮,擁有一瓶Frederic Malle香水,代表的是優雅的形象,更是懂得用香的證明。

延伸閱讀


以調香師為名,擁有自由的靈魂

20年前,拋棄商業市場導向的設計思維,Frederic Malle以無成本限制的自由靈魂創作概念,邀請業界最Top級有才華的調香師以「夢想中的香氣」為靈感,設計出一支支叫好又叫座的原創香水,突破性的將一直以來位居幕後調香師的名字,放在香水瓶身標籤上做為清楚識別,成功的打造出以質感掛帥的香水品牌。


Frederic Malle奢華香氛身體系列上市

2014年,Estee Lauder收購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Frederic Malle在一次採訪中透露,「lauder和我想將品牌擴大成為更大的法國奢華香氛品牌,且在其它身體系列中使用優良的原料與配方,這些我都用過,而且真心喜歡!」

Frederic Malle沐浴系列

推出較為滋潤保濕的沐浴乳和清爽怡人的沐浴露。


Frederic Malle身體保養系列

也是分為兩種質地,分別是身體乳液和身體乳霜,值得一提的是,身體乳霜選擇的是明星產品一輪玫瑰的香氣,膏狀質地非常滋養,適合為乾肌所苦的人。

Frederic Malle髮香噴霧

推出兩個香氣,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調性,一是Carnal Flower,另一款則是Portrait of Lady。


Frederic Malle護手霜

目前護手霜只有鳶尾花香氣,粉嫩的香氣就像到清新的花園,讓人卸下緊繃的情緒,護手霜的滋潤度極高,讓疲倦的雙手找到慰藉。

延伸閱讀


Frederic Malle室內香氛和蠟燭

室內香氛的造型十分幽默,超大容量讓人放心大膽使用,Rosa Rugosa 野生玫瑰花彷彿新鮮摘下的玫瑰香氣,輕盈甜美,送禮自用都好適合;木蘭花Jurassic Flower則十分舒適優雅;Cafe Society走的是低調的廣藿、琥珀、薰衣草,結合起來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蠟燭和室內香氛的香氣一致,設計現代而高雅。

同時間也同步上市Frederic Malle香水系列30ml小容量香氛,挑選香氣更無壓。

Frederic Malle香氛身體系列價格

身體乳,NT2,780

沐浴乳,NT2,080

髮香噴霧100ML,NT6,380

香氛蠟燭,NT2,780

室內噴霧,NT5,980


櫃點:art haus香氛密室A4 2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