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hloe 2020芳心之旅女性精萃淡香精全新上市,帶著甜美李子的花香柑橘香氣,如同一股自由的風明亮清甜

Nomade有「游牧」的意思,因此Chloe Nomade芳心之旅系列一向主打拋開拘束、追尋自由,在每一趟旅程中發掘自我的概念。2020年推出「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精粹淡香精」,帶著甜美李子的花香柑橘香氣,就是自由優雅的味道。

Photo/Chloe

Chloe 2020芳心之旅女性精萃淡香精全新上市,帶著甜美李子的花香柑橘香氣,如同一股自由的風明亮清甜

優雅的自由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精粹與著名調香師 Quentin Bisch 合作,以溫暖花香西普調,搭配布拉斯李帶來豐富的香氣,混合強烈的印蒿襯出耐聞的檀香、苔香木質調,天鵝絨般的達瓦納果香和芳香,融合了暖性的現代柑苔調,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新旅程,如一股自由的風,被柔軟檀香木的乳脂和木質調細膩豐繞的溫暖,也增添了獨特、明亮、清甜的香氣,揣摩了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

香調:溫暖花香西普調
前調:布拉斯李
中調:印蒿
基調:橡木苔

延伸閱讀


以茱兒包為設計靈感


芳心之旅系列香氛瓶身以Chloé這幾年街拍常勝軍的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設計。茱兒包的一大特色就是女性化的圓弧包身對比硬朗陽剛的頂部方型掀蓋線條,因此芳心之旅女性精粹淡香精的瓶身也是像包款一樣的圓弧底部,呈現現代女性俐落大方的自然態度,更呼應旅行時的輕便輪廓;瓶蓋部分則以金屬光澤呼應茱兒包的金色鍊帶設計,另外還加上訂製服的金色飾釘和榛子皮革的圖形線條,形成別緻的對比。


Chloe Nomade芳心之旅女性精粹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30ml,NT2,750、50ml,NT4,050、75ml,NT4,800
上市時間:2020/3/1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