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0香水推薦:7款乾淨的「清甜少女香」,揉和花果香調,甜而不膩超好聞!

2020香水將來推薦帶有淡淡果香、花香的清甜香氣,像是JOY by Dior、COACH DREAMS等品牌,都推出幸福感的甜美香氣,擁有少女心的你一定會愛上!
2020香水推薦:7款乾淨的「清甜少女香」,揉和花果香調,甜而不膩超好聞!

DOLCE&GABBANA閃耀花園淡香精

DOLCE&GABBANA全新閃耀花園淡香精是調香師Marie Salamagne的全新作品,靈感來自冬春之交、第一縷陽光照進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花園的美麗時刻,傳遞出來自花園中不受拘束、面帶笑容的義大利女孩,不論走到哪裡都引人注目、自由自在的發光閃爍。

清新誘人的花果香調,前調由美味多汁芒果香調與略帶酸澀的葡萄柚形成鮮明對比,伴隨木梨香氣增添清新感。中調為輕盈的茉莉與橙花,花香四溢動人心弦。基調則是幸福香甜的木質香氣,帶煙燻味的澳洲檀香木與絲柔的白麝香共譜輕柔香調,襯托大膽與美麗的氣息。

瓶身設計以陽光般的鵝黄色妝點瓶身,經典鵝黃花形瓶蓋象徵義大利經典杏仁糕甜點,搭配DOLCE&GABBANA時裝秀上常運用的優雅黑色領結。加上Domenico父親的手寫Dolce簽名。

延伸閱讀

髮妝之鑰 閨蜜香水

髮妝之鑰2020新香「閨蜜」上市,由髮妝之鑰御用國際知名調香師格扎·舍恩(Geza Schön)打造,獨特宜人的多層次香氛,散發閨蜜氣息,吸引好人緣。

以溫和柔軟的Chypre柑苔調香氣(指針葉類松樹,主要是以橡樹苔、柑橘的香調為主,搭上綠色植物的香調)。綠色果香前調部分,佛手柑、柑橘和小蒼蘭融合出特有的清新及異國調性風情,搭配荔枝、印蒿和桃子更是相得益彰;花香調是以玫瑰花、桂花、鳶尾和茉莉的迷人香氣為主軸,纏綿的香花央基調,與廣藿香、香草、龍涎香和麝香的透露的感性,以及雪松木、檀香木與香根草的泥土親切香馥,深情相遇後顯多層次感,獨特鮮明的香氛特性,白天或夜晚都適合使用。 

綠色果香前調:佛手柑、橘子、荔枝、印蒿、桃子
花香調:橙花,玫瑰,睡蓮,鳶尾,茉莉、桂花
基調:以雪松木、香木、香根草、廣藿香、香草、麥冬、麝香和龍涎香為主。

Jean Paul Gaultier海報女郎女性淡香精限量版

高提耶以40年代風靡一時的Pin-up girl 海報女郎為創作靈感,2020年4月推出限量版海報女郎女性淡香精,舉手投足之間閃耀著自信光芒,一出場便奪走眾人目光。

猶如焦糖般溫暖微甜的琥珀香調揭開序幕,緊接著以甜蜜香草打造充滿少女味的青春活力,最後由辛香辣薑襯托出迷人女性的俏皮淘氣,難以捉摸的神秘氣息令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瓶身灑上粉紅亮片打造華麗復古洋裝,外包裝的經典鐵罐外盒也設計出粉紅泡泡的繽紛氣息,充滿少女自信、浪漫不羈的獨特個性。

容量價格:100ml,NT4,500

2020 JOY by Dior淡香精

Dior香水JOY by Dior系列自2018年上市以來,以令人難忘的明亮歡愉氣息,成為最能代表歡樂的甜美香氣。2020年,JOY by Dior的香氣重新演繹,全新推出2款香氛產品:

JOY by Dior淡香精

全新揉合了「橙花香精」與「木質協香香調」將歡愉之感昇華,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rchy表示「全新JOY by Dior的創作靈感來源於繁花如煙火般燦爛盛放的意象,希望可以著重其明亮感性的一面,同時透過更加馥郁的木質協香氣息,展現更具層次的全新面貌。」

香水瓶身以精湛的琉璃切割工法,猶如精緻高級珠寶般,與瓶內粉紅香水相互輝映;平底更全新精緻雕飾了象徵幸運的「羅盤玫瑰」,閃閃動人令人著迷。

容量價格:30ML,NT2,850/50ML,NT4,200/90ML,NT6,000

JOY by Dior香氛沐浴皂

同步推出JOY by Dior香氛沐浴皂,外型宛如可愛的粉紅珍珠般圓潤柔滑,精巧細緻讓人愛不釋手。泡沫細緻綿密、柔滑如絲,同時散發著醉人的明亮花香,讓沐浴時刻也能沉浸在幸福氛圍中,建議可與JOY by Dior香氛身體乳搭配使用,更能完美延續繾綣芬芳。

容量價格:100g,NT1,000

COACH DREAMS 逐夢淡香精

以閨蜜公路之旅作為形象廣告,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充滿著女孩們大膽、冒險無畏的精神,Coach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說道「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充滿樂趣且輕鬆,靈感來自於21世紀的夢想家,沒什麼比和好友進行一趟公路之旅更令人興奮。」

用清香蜜梨結合苦橙開啟,果香中卻帶有一絲無畏的冒險精神。最難忘的核心香氣則是氣質梔子花融合著綠意的仙人掌,就像是與好友們在旅程中快樂的回憶及出乎意料的冒險;最後目的地留下的是溫暖的龍涎麝香及約書亞樹,彷彿象徵友誼如龍涎麝香及約書亞樹般,持久迷人。

修長的瓶身象徵公路之旅,維持COACH香氛一貫的無瓶蓋設計的皮革廣為人知,當然少不了COACH最經典的皮革設計,結合銀色茶玫瑰形狀壓頭,大膽、冒險卻不失經典。

容量價格:90ML,NT3,500 / 60ML,NT2,650 / 40ML,NT1,650

Sabon繁花盛放宣言系列香水

Sabon 2020年的春季限量系列,以田園花開盛放的時刻為靈感,推出了「繁花盛放系列」的香氛產品,其中就包含了繁花盛放宣言系列香水。香調從花朵的嬌媚柔美、果實的清新香甜、樹木的溫暖舒心全部收攏。可單獨使用,也可與其他宣言系列香水疊香,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香調,亦可於身體保養後使用,延續香氣帶來的愉悅。

香調

前調:佛手柑,覆盆子,綠梨,雪桃

中調:玫瑰花瓣,牡丹,小蒼蘭,鳶尾

後調:檀香,白麝香

容量價格:80ml,NT2,180

Adopt  Superbloom綻放巴黎

Adopt 2020年春日新作Superbloom 綻放巴黎系列,以Collage art 藝術畫為概念,用充滿異國風情的插畫線條與跳躍色塊拼貼出時尚花都的獨特性,將四種不同色調的花草之美彩繪至瓶身,細膩描繪出分別被杏花、櫻花、梨花、桃花四種盛放花海環繞、甜蜜輕靈的花果香氣。

延伸閱讀

Bloom delight水梨花/前調:小蒼蘭 中調:梨花 後調:麝香

Lovely kiss綠杏花/前調:含羞草 中調:杏花 後調:麝香

Ma cherry粉櫻花/前調:黑醋栗 中調:櫻花 後調:麝香

Peach me蜜桃花/前調:橘子 中調:桃花 後調:麝香

容量價格:30ML,NT8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