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鍾愛威尼斯!Valmont推出浪漫第二篇章—宮殿系列、珍藏系列香氛

Valmont總裁Didier Guillon和夫人Sophie以威尼斯為創作靈感,於2018年推出了Storie Veneziane 威尼斯故事系列香精,Didier設計了一個別具藝術氣息的香水瓶;Sophie則創作出五款香精的獨特香味,宛如高級訂製的珠寶,將嗅覺藝術提昇至更高層次,同時展現威尼斯整個城市不同的傳統工藝。
鍾愛威尼斯!Valmont推出浪漫第二篇章—宮殿系列、珍藏系列香氛

2020年,Sophie 和Didier 為Storie Veneziane 寫下浪漫的第二章,Sophie精心研發出淡香水及淡香精系列:「宮殿系列Palazzo Nobile」融合了丈夫Didier的藝術美感,而「珍藏系列Collezione Privata」則是充分展現出Sophie 對香水成分的熱情。

總裁Didier
總裁Didier

總裁夫人Sophine
總裁夫人Sophine

宮殿系列Palazzo Nobile

包括了六款精緻獨特的香氛,Sophie將這系列命名為『宮殿系列』(Palazzo Nobile),並注滿在晶瑩剔透的香水瓶內。Didier從充滿藝術的幻想中,特別挑選了宮殿中的水磨石圖案貫穿整個系列。

愛戀雅仕 Casanova 2161  100ml/50ml NT5,200/NT3,400

義大利作家 Casanova 是一位世界聞名的風流才子,以他無法言喻的個性和迷人的魅力作為設計概念,展現出永恆、優雅又時尚的淡香精。

成分: 杜松子:具有振奮人心、充滿活力的香調。

鳶尾花:高級訂製香水中的藍色黃金,帶有粉質花香的鳶尾花,點綴出優雅精緻的氣息。

岩蘭草:香水界的經典,揉合著煙燻及泥土氣味,創造出辛辣木質的香調。

海洋禮讚SEA BLISS  100ml/50ml NT5,200/NT3,400

調和清新澄澈的香氣,邀請妳在熱情的海邊逍遙漫步;陽光下熱情的梔子花搭配充滿活力的海洋之心,伴隨如海浪般溫柔的白麝香,喚起了置身於海邊度假的感覺。

成分:海洋調:清新又帶有鹹味的海洋調帶來明亮清澈的感覺。

梔子花:馥郁又帶有水果香氣的梔子花香調為香水帶來溫暖熱情的氣息。

麝香:溫和舒適的麝香,延續肌膚上的芬芳軌跡。

沁竹晶讚SECRET BAMBOO  100ml/50ml NT5,200/NT3,400

巧妙地詮釋了竹子的自然優雅,帶有綠色植物香調,包括新鮮香脆的青蘋果和香水草。

成分:青蘋果:新鮮、清脆,如一口咬下青蘋果般的多汁。

香水草:帶有花香、甜美和香脂味作為香調的核心。

水生調:純淨、自然,帶有淡淡的平靜,柔和細膩的香氣。

謎漾柔情SATIN MUSK  100ml/50ml NT5,200/NT3,400

粉質香調的迷人香氣,就如一首充滿詩意的歌謠,歌頌令人迷戀的麝香。

成分:茴香調:茴香的氣味帶來引人注目、辛辣的感覺。

茉莉:優雅而大方,雪白的花朵帶來溫暖濃郁的花香。

麝香:圓潤豐富的麝香調增添了胭脂氣味。

歡欣漫舞BRIGHT POPPY  100ml/50ml NT5,200/NT3,400

靈感:在充滿生機且動人的罌粟花海中,閃閃波動的花朵印入眼簾美不勝收,喚起了青春時期的浪漫主義,對於歡樂的笑聲記憶猶新。

成分: 佛手柑:帶來清新、振奮的香氣。

茉莉:白色花香帶來清新感。

雪松木:乾燥木質,深沉又直率的香調豐富了整個香氣。

花舞芭蕾BLOOMING BALLET  100ml/50ml NT5,200/NT3,400

靈感:女性氣質的象徵,揉合一束玫瑰花蕾的芬芳、清新脫俗帶有一絲辛辣氣味的小蒼蘭及溫暖粉質調性的白麝香,讓每個女人都能在香水中展現誘人魅力。

成分:玫瑰:一束來自花園鮮採的玫瑰花蕾,賦予清新優雅的香氣。

小蒼蘭:帶有辛辣感的小蒼蘭作為核心。

白麝香:猶如柔軟舒適的棉花包圍著整個基調。

珍藏系列Collezione Privata

表達了Sophie對女性氣質的熱愛,將三款充滿活力的淡香精帶到生活當中。


絕世女伶 JAZZY TWIST 100ml NT8,200

美食花香調,予人閃閃發光、奔放又令人興奮的感覺, 與率真的魅力形成鮮明的對比。她有時表現少女, 時而熱情, 時而冷淡, 總令人情不自禁對她痴痴著迷。

成分:黑胡椒:馬達加斯加黑胡椒溫暖點綴了富裕而優雅的花香調。

木蘭花:壯麗且傲氣的木蘭花氣味湧現,賦予迷人特質。

巧克力碎片:混合廣藿香、香草及零陵香豆精華,微妙的平衡,創造出巧克力碎片的香氣。

永恆密語 LADY CODE 100ml NT8,200

美食柑苔調,靈感來自柔和的法國時尚,率性且有女人味。隨着時間的流逝,能從「永恆密語」冷漠的面紗下,發現她可愛、熱情及充滿活力的個性。

成分: 粉紅莓果:清新中帶有辛辣,為香調增添活力。

茉莉:帶有橙花般香氣的核心香調,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杏仁:清脆又香甜的氣味,賦予美食香調。

秘密花園 PRIVATE MIND 100ml NT8,200

皮革花香調,靈感為探索一個迷人又神秘的女人的秘密花園,她沉著的外表之下藏著一顆炙熱的心。

成分: 番紅花:帶有辛辣及溫暖的珍貴成分。

玫瑰:作為核心成分,性感高貴的玫瑰花,帶有花瓣與荊棘於一身,象徵著女性的堅強與脆弱。

皮革:濃郁而優雅,皮革賦予動物的香氣,帶有強烈的慾望。

關鍵字: 激情、神秘大膽、性感撫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