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E LABO 2020年城市限定加入「首爾」,酸甜檸檬氣息超清新!城市限定系列九月再次快閃台灣

LE LABO 的城市限定系列City Exclusive Collection是為了向店鋪所在的城市致敬而創造,2020年新增的城市香就是首爾,以檸檬來呈現,呈現首爾傳統與創新兼具的城市精神。而每年9月也是唯一能不限地方買到城市系列的時間,香氛控可得好好把握!
LE LABO 2020年城市限定加入「首爾」,酸甜檸檬氣息超清新!城市限定系列九月再次快閃台灣

首爾CITRON 28香檸 28

首爾對LE LABO來說,是非常特殊的城市,新舊交陳呈現出讓人驚喜的面貌,因此首爾的味道自然也有小驚喜。最初「香檬28」被調配出來的時候叫做波希米亞香櫞,因為LE LABO想做出一支真實純粹的檸檬香水,但又不能只有檸檬,必須與其他柑橘香氣互動與搭配,呈現出清新感與立體度。因此後來加入檸檬、生薑、茉莉,以及雪松和麝香等等,讓香檬28更有層次。

香檬28滿足了純粹及簡約,但同時也隱藏了細節,讓人必須專注品味。這支獻給首爾的香水,也是獻給這座既有悠長的文化歷史,也有前衛當代精神的城市。這兩股相對的力量,只有懷著波希米亞精神的柑橘香氣能夠兼具。


一共14罐

加入首爾CITRON 28後,目前LE LABO 的城市限定系列City Exclusive Collection擴增至14罐,其他還有:

達拉斯ALDEHYDE 44醛香44
芝加哥BAIE ROSE 26粉紅胡椒26
莫斯科BENJOIN 19安息香
香港BIGARADE 18酸橙 18
杜拜CUIR 28皮革28
東京GAIAC 10癒創木10
舊金山LIMETTE 37萊姆37
阿姆斯特丹MOUSSE DE CHENE 30橡苔30
洛杉磯MUSC 25麝香25
倫敦POIVRE 23胡椒23
邁阿密TABAC 28菸草28
紐約TUBEREUSE 晚香玉40
巴黎VANILLE 44香草44


一年一度城市限定系列全球巡迴

LE LABO 的城市限定系列City Exclusive Collection最初是為了向店鋪所在的某些城市致敬而創造,通常這些香氣只在所屬城市販售,在其他地點都無法取得,也就是說不能線上訂購、不能運送、沒有任何例外。例如 Vanille 44 只在巴黎有,Limette 37只能於舊金山購得,但一整年都可回到能夠新鮮配製的LE LABO門市進行再次填充,不論是哪個香調,屬於哪個城市都不被限制。但每年總有這麼一次(一年就只有一次),LE LABO開放全世界各地的門市及銷售地點得以販售城市限定系列,但僅在9月1日至9月30日為止。

台灣在八月月先行販售的Discovery Set,一次可以挑選五個城市的小香水。不能出國的日子,就透過它們來一窺各地城市的氣息吧! 

LE LABO 城市限定系列參考價錢

城市限定系列淡香精(14款)50ml,NT1,0900、100ml,NT16,300
城市系列體驗組Discovery Set 1.5ml*5,NT2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