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終於不用真的飛到日本、紐約」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香氛,集結13個城市的13款淡香精,一年只有這一個月可以出現在台灣

從前人們為了採購辛香料前往印度、為了取得蘭姆酒前往西印度,如今可能是為了找香水!Le Labo的城市限定系列香氛,最初是為了向店鋪所在的城市致敬打造,所以只在該城市販售,其他地方都買不到(也不能線上訂購),例如Vanille 44專屬巴黎、日本則有GAIAC 10,讓許多香水迷為了蒐集這些城市香氛,千里迢迢飛往各個城市。
「終於不用真的飛到日本、紐約」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香氛,集結13個城市的13款淡香精,一年只有這一個月可以出現在台灣

9月限定開放無國界購買

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樣當空中飛人,因此Le Labo每年會特別開放一次,讓城市限定系列香氛在9月時離開家鄉,前往世界各地的Le Labo門市,與更多香水迷相遇。

延伸閱讀


由於Le Labo 2017年引進台灣,自2018年9月起,城市限定系列香氛開始出現在台北形象店,讓我們也能聞到這些城市的專屬香氛。只要購買城市香氛系列,皆可於能夠新鮮配製的Le Labo門市進行再次填充,不論是哪個香調,屬於哪個城市都不被限制。


2019年城市新香

2019年9月Le Labo一次推出兩款城市香氛,帶領大家來到「香港」和「邁阿密」遨遊。

香港 BIGARADE18 酸橙18,是一款結合佛手柑、橙花花瓣,調和麝香和人工龍涎草等木質香氣的明亮香氛,據說Le Labo創辦人曾在香港成長,役是他童年記憶對於香港的味道。

邁阿密 TABAC 28 菸草28,有別於邁阿密的第一印象,這款以散發深幽底蘊的菸草原精,沈香、雪松、綠豆蔻等木質香,氣創造撩撥感官、深沈飽滿,甚至頹廢的氣息。


全系列城市香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另有11款淡香精,分別是:
東京:GAIAC 10癒創木10
巴黎:VANILLE 44香草44
阿姆斯特丹:MOUSSE DE CHENE 30橡苔30
洛杉磯:MUSC 25麝香25
紐約:TUBEREUSE 40 晚香玉40
達拉斯:ALDEHYDE 44 醛香 44
倫敦:POIVRE 23 胡椒23
芝加哥:BAIE ROSE 26 粉紅胡椒 26
莫斯科:BENJOIN 19安息香19
舊金山:LIMETTE 37萊姆37
杜拜:CUIR 28皮革28


當中最受歡迎的城市限定系列香氣前三名分別是:GAIAC 10癒創木10、MUSC 25麝香25、MOUSSE DE CHENE 30橡苔30

如果一開始不曉得該怎麼選,那麼最推薦從「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體驗組」開始,一次可以任選5款香氛,就好像把自己喜歡的五個城市串在一起一樣,擁有的專屬聞香之旅。一罐1.5ml的小小容量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
體驗組(任選5款香氛)1.5ml*5,NT2,000
50ml,NT10,500
100ml,NT16,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