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20年度新香曝光!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史無前例「黑瓶+白瓶」一王一后重量級新香登場~

總在每年九月發表新香的Jo Malone London2020年度新香有了突破性發表,今年推出了2款全新重量級香氛「仙境花園夢遊奇遇(Lost in wonder)」系列,史無前例同時上市了「黑瓶+白瓶」新香水,分別用陽剛和輕柔的味道,代表著花園中國王與皇后的形象。

Text/Rice Photo/Rice、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 2020年度新香曝光!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史無前例「黑瓶+白瓶」一王一后重量級新香登場~


一段深情國王與皇后的愛情故事

就當香水迷們紛紛猜測2020年Jo Malone London會上市哪一款新香水之時,Jo Malone London官方驚喜的宣佈,2020年將上市2款全新重量級香氛「仙境花園夢遊奇遇(Lost in wonder)」系列,此次創作靈感來自古代的巴比倫空中花園,這個傳說中的花園仙境種滿奇珍異草、充滿芬芳香氣;Jo Malone London於是推出兩款話題性新香,用香水一窺傳說中由巴比倫國王為摯愛的皇后所建立的美麗的花園國度。

「無花果與荷花香水」及「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雙登場

漫步在如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到底散發的是什麼味道?Jo Malone London調香大師Céline Roux在大英博物館找到許關於空中花園的線索,以「無花果與荷花香水」以及「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兩款香氛,讓現代人透過香氣與感受,進入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彷彿就置身在古老傳說裡空中花園裡探索著花樹繚饒、池畔幽靜、寧靜且祥和的美好景色。 


巴比倫花園內的史詩香氛原料

其中香水界中較少看到以「葡萄藤」作為香氛原料,也是因為「巴比倫空中花園」這個發想,當時與專業學者見面後,Jo Malone London 了解在當時的地理環境、氣候以及其他故事記載,花園裡的絲柏樹會與葡萄藤生長在一塊。因此,為了捕捉當時最真實且還原的香氣,他們才決定將兩種原料進行搭配。

無花果與荷花系列(Fig & Lotus Cologne):

夏季出水綻放的荷花爭奇鬥豔地掠過波光粼粼的池塘表面,初露水珠由花朵與荷葉上灑落,糅合了茂密無花果樹上豐滿多汁的果實,結合橙花純露交織出美好又充滿想像的清新澄靜的美好香調。

絲柏與葡萄藤系列(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

濃密的枝葉間在空中花園奢華露台展現無限生機,如同花園雕像的絲柏散發出清新的芬芳氣息,攀爬的葡萄藤散發出木質香氣,最後佐以深遂的琥珀帶來性感與迷人的糅合效果,展現了了空中花園綠意盎然的精髓。充滿特色的木質馥奇香調展現出讓人難忘的芳醇香氣,帶有些陽剛氣息,又彷彿是千年前為愛建立空中花園給另一半的國王所展現的浪漫與愛的象徵。

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 2020年9月1日上市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香水 30ml,NT2,550。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香水 100ml,NT5,100。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50ml,NT4,600。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100ml,NT6,620。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去角質沐浴露 200ml,NT1,7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