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法國居家香氛Kerzon登台!必買三大選物:香氛洗衣精、蠟燭、香水,讓房間充滿巴黎香

10/10 Apothecary 引進了Kerzon最有名的香氛洗衣精、香氛蠟燭、香氛噴霧等產品,是一個相當有質感的居家香氛品牌,想提升一下居家精緻感的你一定要認識!
法國居家香氛Kerzon登台!必買三大選物:香氛洗衣精、蠟燭、香水,讓房間充滿巴黎香

小巴黎的日常香氣

Kerzon是一個展現居家生活品味的家庭香氛品牌,由皮埃爾(Pierre-Alexis)和艾田(Etienne Delaplace)兩兄弟創立於2013年。Kerzon是他們自幼在布列塔尼奶奶家渡假的小屋名,成長後的他們難忘兒時記憶,透過快樂童年為啟發,創立了Kerzon,希望藉由香氣來記錄生活的美好記憶,並以法式生活的樣貌和幼年假期的樂趣為藍本,打造一系列適合全家大小的家用香氛產品。

全產品堅持巴黎品牌法國製造。配方皆為天然來源,力求生物降解性極大化,香氣來自知名的Charabot & Robertet 調製;100%居家廢棄物可回收材質包裝。

Kerzon必買推薦

Kerzon推出的產品線相當豐富,10/10 Apothecary目前引進了香氛洗衣精、香氛蠟燭、織品/身體香氛噴霧、乾洗手、潔膚露等產品,以下將來為大家推薦三大必買:

1. Kerzon香氛洗衣精

首要推出Kerzon的香氛洗衣精,是許多人認識Kerzon後的入坑經典產品。一聞就會愛上的清新香氣,讓洗完的衣物擁有舒爽難忘的味道。不添加界面活性劑,取自可生物降解的椰子油與橄欖油,透過南法普羅旺斯傳統工藝製成天然成分的皂基做為主要配方,除了有效清潔,對肌膚與環境也溫和友善。共推出全效香氛洗衣精和2款特殊需求專用的洗衣精。

全效香氛洗衣精適合全家人、全類型纖維織品,柔軟的織物配方無須再添加柔軟精。一個量杯就可以應付標準洗衣機的一次洗量(7kg),1公升可以洗達22次,推出3款香氣可選擇。

1.藍色:極致柔軟香氛洗衣精(檀木)
沉靜溫厚的木質香,揉合雪松清新澄淨的氣息與洋茴香的溫暖辛香,讓洗淨後的衣物散發療癒感。

2.粉色:無敵潔淨香氛洗衣精(玫瑰)
優雅的玫瑰花香,揉合雪松清新澄淨的氣息,讓洗淨後的衣物散發淡雅氣息

藍色和粉色兩款香調,還推出了織品呵護香氛噴霧,可以噴織品、空間和身體周遭。

3.綠色:孚日廣場(玫瑰+天竺葵)
清新的繁花氣息,揉合芒果的香甜、檸檬草的清新,是品牌的經典香味,此香調亦有推出香氛蠟燭香氛噴霧等產品。

特殊需求專用的洗衣精為「運動衣物專用(黃色)」和「精緻/毛料衣物專用(褐色)」2款:

1.運動衣物專用香氛洗衣精:帶有柑橘與杜松振奮的香氣,讓運動衣物氣味清新且保持機能性。另外添加小蘇打粉,能有效去除汗漬異味並強化髒污的洗滌。

2.精緻/毛料衣物專用香氛洗衣精:帶有紫羅蘭和棉花香氣柔軟又舒適,另添加棉花籽萃取,能軟化、蓬鬆纖維同時不放過針角隙縫的潔淨細節,無須再添加柔軟精。

2. Kerzon香氛蠟燭+香水

說到Kerzon的香氛蠟燭和香水,就一定要認識「漫步巴黎系列」,取名為「漫步巴黎」,便是以巴黎各區景點與公共設施為靈感。蠟燭以綠色作為瓶身,則是以因為綠色之於巴黎人是親切的,無論是公園裡草綠色的椅凳、書報亭、公寓建築屋頂…都有著深深淺淺的綠色。其陳列靈感還源自流動舊書攤上的綠色鐵皮箱,紙盒上還印有巴黎地圖,各方面的設計細節上,都充滿著巴黎日常。

共推出4款香氣,每款皆有香氛蠟燭和身體香氛噴霧,並以古老的孚日廣場、偌大的盧森堡公園、聖母院旁精巧雅致的聖路易島以及峭壁原石的肖蒙山丘公園等各大巴黎景點為命名和靈感。

1.孚日廣場Place des Vosges(玫瑰&天竺葵)
2.盧森堡公園Jardin du Luxembourg(紫丁香&蜂蜜)
3.聖路易島Ile Saint-Louis(岩蘭草&廣藿香)
4.肖蒙山丘公園Parc des Buttes-Chaumont(雪松&檀木)

其中孚日廣場是Kerzon最受歡迎香氣,因為受到太多好評,因此後續推出了同氣味的洗衣精。

其他身體潔淨產品

乾洗手

不需要水,就能有效地清潔雙手。以有機的蘆薈與植物來源的甘油調配而成,富含維他命、礦物質,使用感受柔軟清新。共有兩款香氣:薄荷無花果和橙橘大黃。

溫和植粹潔膚露

使用有機椰子油及橄欖油的基底製成,泡沫綿密溫潤,共有兩款香氣:清新舒爽的尤加利葉和柔嫩放鬆的天竺葵。

Kerzon全系列產品價目表

香氛蠟燭185g,NT1,600
身體香氛噴霧100ml,NT1,550
織品呵護香氛噴霧100ml,NT1,450
全效香氛洗衣精1000ml,NT900
特殊需求香氛洗衣精500ml,NT700
溫和植粹潔膚露500ml,NT980
乾洗手50ml,NT4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