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經典黑蘭花香水2020年推出金色深邃版,香精濃度更狂野撩人,還有同款限量唇膏

Mr. Ford在2006年創立自己的同名品牌TOM FORD時,推出的第一個美妝商品就是「經典黑蘭花香水」!這款經典香氣在2020年推出金色深邃版,奢華金色瓶身包裹著黑蘭花淬鍊的完美,搭配限量黑蘭花唇膏,讓每個人無法自拔地愛上內心狂野的自己。
TOM FORD經典黑蘭花香水2020年推出金色深邃版,香精濃度更狂野撩人,還有同款限量唇膏

經典黑蘭花變金色了

在TOM FORD心中,黑蘭花是最完美的花卉,充滿神祕與性感,這也是他心中女人的百變面向,可以很知性、也能充滿野性,因此2006年推出品牌第一款商品時就選擇了經典黑蘭花香水(雖然名為香水,但濃度其實是淡香精)。14年後,TOM FORD重新演繹經典黑蘭花,推出「經典黑蘭花金色深邃版」,香水瓶從飾牌至瓶蓋全都裹上金色的華服,猶如經過時間淬鍊的女人,更知性也更具魅力,濃度也提升成香精等級,用神秘的氣息席捲所有人的感官。

香氛結構

經典黑蘭花金色深邃版以全新黑蘭花香精凸顯嶄新的嗅覺層次,彷彿具有催眠魔力的黑蘭花和醉人的依蘭依蘭香氣更加突出,接著而來的是甜美黑芬芳則更鮮明。

前調:神秘的黑來自黑松露精粹,融入依蘭依蘭香精的性感韻味,交疊新鮮佛手柑與黑加侖氣息。
中調:最完美的雋用氣息來自特調的黑蘭花香精,搭配茉莉的清新。
基調:最後縱情於廣藿香、檀香木、薰香與岩蘭草所呈現的性感黑色意象。


經典黑蘭花限量唇膏

TOM FORD認為「完美的時尚是在出門前搭配符合心情與造型的香水與唇彩」,因此隨著今年經典黑蘭花金色深邃版上市,同步推出限量的「設計師系列經典黑蘭花限量唇膏#WILD ORCHID」,創造出絕美黑蘭花口紅色選。

帶著絲絨般的暗紅,讓雙唇如嬌嫩的花卉完美綻放。搭配與香水一樣的金色管身,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限量精品。


TOM FORD設計師系列經典黑蘭花2020年

經典黑蘭花金色深邃版50ml,NT5,100、100ml,NT7,200
經典黑蘭花限量唇膏#WILD ORCHID,NT1,850
上市時間:2020/9/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