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FK紳士玫瑰:第一瓶給男生的玫瑰香水,清新「花香木質調」讓人好想貼近!

MFK推出了全新的玫瑰香水,也是市場上首款專為男生設計的玫瑰香,清新淡雅的氣味,就像陽光灑在身上的清爽氣息,連女生都會愛上!
MFK紳士玫瑰:第一瓶給男生的玫瑰香水,清新「花香木質調」讓人好想貼近!

第一支男士玫瑰香水

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了全新香水《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延續了2014推出的經典香氛《À la rose皇后玫瑰》的精髓,但打破了過去對於玫瑰香水的印象,為第一瓶專為男士所設計的玫瑰香水。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說道:「憑藉這款清新透亮的淡香精,我希望賦予現今男仕穿戴玫瑰的力量。」此款香氛跳脫使用香水的既有框架,甚至改變過去穿著香氛的喜好或習慣,表現玫瑰的多元性,也是對於當代多元性別的回應。

延伸閱讀

清新花香木質調

《紳士玫瑰》是一款具有花香木質調的淡香精。在剛穿上它的前幾秒,先是新鮮的綠意漫延,之後瞬間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堆砌出一種自然活力的律動。中調是具渲染力的木質與玫瑰香調,再漸漸的以琥珀木質調帶出極具吸引力的誘人香氣。

新生代男星曾敬驊也入坑


MFK 還邀請到品牌好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以一日玫瑰情人出席新品發表活動,在活動上曾敬驊表示自己其實也是香氛新手,這款新推出的《紳士玫瑰》令他最驚豔的地方是讓男人輕鬆駕馭一款玫瑰香,同時又能散發男仕魅力,透過前中後調的層次也能讓他表現他的多面,如同他詮釋不同類型的角色。曾敬驊也分享自己對於香水的喜好:「我比較喜歡清新的香氣,但通常清新感的香水都比較不持久,但這款《紳士玫瑰》持香度非常高,又很適合穿著他到不同場合,尤其是我在運動後也不怕需要再補香。」

除了《紳士玫瑰》外,曾敬驊也非常喜歡MFK經典的白襯衫香水《永恆之水》在大學時期第一次接觸後,就被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的作品所吸引。

延伸閱讀

精緻瓶身設計

此款香氛的圖象完美詮釋典型男仕的形象,並再次強調此香氛的持久性與堅毅的特質。香水盒裝側邊的豎立花莖與一朵獨特並正綻放著的玫瑰,香水瓶身背後的標籤以鮮明的綠印上香水的名字,香水名字底下的粉色字體,彷彿與女香---愛戀玫瑰À la rose遙相呼應。鋅色的瓶蓋象徵著力量,最後Francis Kurk- djian親筆手寫 ”L’Homme”字體是調香師對男仕們致上最高敬意。

延伸閱讀

MFK 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淡香精

香調:花香、木質
香材: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精粹、葡萄柚香調、琥珀木、西班牙岩玫瑰、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法國鼠尾草精油
容量、價格:70ml,NT6,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