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義大利輕奢時尚品牌FURLA首次推出香水!彩虹般的色票瓶身實在太美

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皮件品牌FURLA,自1927年以來致力於設計出奢華經典的包款,更陸續將工藝精神延伸至鞋履、手錶、服飾,簡約設計融合精緻細節風靡國際。2020年,FURLA再將品牌版圖延伸到香水!
義大利輕奢時尚品牌FURLA首次推出香水!彩虹般的色票瓶身實在太美

FURLA 2020年首次推出香水

FURLA 2020年推出品牌首款香水,一口氣推出五個味道。調香師以女性油然而生的魅力為靈感,賦予五款香氛各自不同獨特女人個性的意義,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彰顯自己的獨特香氣。

延伸閱讀


一共五種味道

系列目前推出五款香水,分別為:小姐姐珊瑚橘淡香精(MAGNIFICA)濃烈而優雅、療癒貝比藍淡香精(ROMANTICA)精緻而細膩、甜甜小雞黃淡香精(PREZIOSA)令人驚喜難以抗拒、優雅女神羅蘭紫淡香精(IRRESISTIBILE)空靈的芬芳、情竇初開小粉紅淡香精(FAVOLOSA)浪漫可人的溫暖。尺寸則有10ml、30ml、100ml三種選擇,10ml容量價錢甚至不用破千,非常親民。

令人一眼就喜歡的瓶身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波隆那拱廊圓弧建築設計,以剔透玻璃瓶身映襯著富含女性靈魂的糖果色系包裝,透過顏色訴說著自己的故事。金色瓶蓋上還雕刻著FURLA拱型LOGO。


小姐姐珊瑚橘淡香精MAGNIFICA

粉嫩的橘帶來充滿女人味的暖意,以多汁的柑橘及水蜜桃揉合優雅的藍色薰衣草開啟,花團錦簇的梔子花、白玫瑰與鈴蘭靜靜的為這款香氣注入了核心靈魂,乾燥的琥珀及檀香是貼近人心持久的溫暖,回頭最後一抹蘭花尾韻畫下最迷人的漣漪。

花果麝香調
前調:柑橘、藍薰衣草、水蜜桃
中調:梔子花、白玫瑰、鈴蘭
後調:琥珀、蘭花、檀香


療癒貝比藍淡香精ROMANTICA

療癒貝比藍以一抹淡淡來自黑加侖的酸甜融合沉穩的印蒿帶出,精緻的牡丹香氣結合了閃耀的茉莉花,每一片花瓣隨風綻放,令人陶醉的香草融合了帶有奶油香氣的檀香與大膽的廣藿香展現出天鵝絨般的觸感,此刻只想緊緊相擁直到明日的早晨。

花果香調
前調:黑加侖、印蒿、芫荽
中調:牡丹、茉莉、MUGANE™
後調:檀香、廣藿香、香草


甜甜小雞黃淡香精PREZIOSA

溫暖安穩的鵝黃色,帶來的是獨特的東方花香調。以藏紅花與辛香的粉紅胡椒揉合了佛手柑溫和了這嗆辣的開端,走入花園的中段帶來的核心香氣是顛覆初遇形象的玫瑰精粹及天竺葵,細細聞香裡頭帶有著小蒼蘭的氣息,最後留下溫暖的香草及乾燥麂皮的持久香氣。

東方花香調
前調:藏紅花、粉紅胡椒、佛手柑
中調:玫瑰精粹、天竺葵、小蒼蘭
後調:香草、AMBRAMONE™、麂皮


優雅女神羅蘭紫淡香精 IRRESISTIBILE

走進充滿浪漫優雅紫色氛圍的花園,撲鼻而來的是清新的綠花香調,屬於優雅女神的空靈香氣瀰漫在整個花園當中,純白色的百合、小蒼蘭、橙花為此款香氛開啟了第一章,繼續往前感受到的是白茶花及優雅的晚香玉,在優雅氣質下隱藏著一股神祕的紫羅蘭,精緻、多層次,最後由溫暖宜人的白木收尾,無形中令人陶醉。

綠花香調
前調:百合、小蒼蘭、橙花
中調:白茶花、晚香玉、紫羅蘭
後調:白木、ORCANOX™


情竇初開小粉紅淡香精FAVOLOSA

推開了夢幻粉紅花園拱門,像踏入了初戀般情竇初開的柔軟漩渦,屬於這款香氣的酸甜回憶由多汁的葡萄柚及青橘襯著淡淡甜味的萬壽菊開啟,劇情的核心帶出了花中之王牡丹、貴氣的木蘭揉合清新的茉莉精粹互相輝映閃耀,溫暖的陽光木及白麝香雙重奏寫下香氣的休止符。

花果香調
前調:葡萄柚、青橘、萬壽菊
中調:牡丹、木蘭、茉莉精萃
後調:ORCANOX™、陽光木、白麝香

馬上看FURLA香水實拍影片


FURLA 2020首款系列香水參考價錢

香味:MAGNIFICA、ROMANTICA、PREZIOSA
容量與價錢:10ml,NT650、30ml,NT1,600、100ml,NT3,000
上市時間:2020/11
購買通路:全台百貨maison de beauté唯一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