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首次推出繽紛圓弧瓶身新香水!讓夢幻清新的木槿花香,帶你展開熱帶島嶼花園之旅~

為迎接Blossoms花園系列上市十周年,2021年Jo Malone London推出熱帶島嶼花園系列打造了全新限量的圓弧瓶身設計,搭配夏威夷島上常見的鮮豔色系的木槿花為靈感,帶來全新兩款花香黃槿花(Yellow Hibiscus)與朱槿花(Red Hibiscus),並復刻回歸兩款極受歡迎的香氛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與雞蛋花(Frangipani Flower)。

Text/Rice Photo/DR

Jo Malone London首次推出繽紛圓弧瓶身新香水!讓夢幻清新的木槿花香,帶你展開熱帶島嶼花園之旅~

網美拍照聖地 熱帶島嶼花園香氛吧

歡慶限量新香上市Jo Malone London於3/19~3/28,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全球首座「熱帶島嶼花園香氛吧」,現場不僅可以搶先體驗Blossoms花園系列「黃槿花香水」與「朱槿花芳醇香水」,更還有機會獲得香氛禮物和期間限定特調飲料!

熱帶島嶼花園香氛吧,其圓弧清透且色調繽紛的店裝設計,靈感源自於此次限量系列的繽紛瓶身、舒適愜意的休憩空間以及洋溢著海島花香的氛圍,踏入店內瞬間猶如置身於度假勝地夏威夷的海岸邊,不妨和好友相約來趟拍打卡之旅!

延伸閱讀

黃槿花香水、朱槿花芳醇香水初登場

負責此次香氛設計的調香師Mathilde Bijaoui表示,她以夏威夷島嶼上盛開的木槿花為靈感,想像著浪花般不斷席捲而來,彷如被柔軟搖曳的花瓣輕撫著,設計出全新「黃槿花香水」,初調以燦爛的黃槿花和青檸交替打造多汁的花香氣息,輔以水嫩清新的玫瑰花香和小花茉莉,最後以白麝香和安息香完整這款清新活力的全新花。

Blossoms花園系列的首支芳醇香水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款鮮紅色瓶蓋的「朱槿花芳醇香水」則為Blossoms花園系列的首支芳醇香水,僅生存於熱帶森林心臟地帶的朱槿花,以令人著迷的鮮紅花瓣名聞,柑橘初調和小花茉莉香,糅合溫暖香草氣息,帶來無比柔滑與性感的感官饗宴。

雞蛋花香水和水梨花蕾香水再度回歸

今年同時也回歸兩款備受喜愛、叫好又叫座的限量香水「雞蛋花香水」和清新沁涼的「水梨花蕾香水」;遍及熱帶島國的雞蛋花香,糅合了茉莉花辦、伊蘭伊蘭以及檀香奶油般的迷人香氣,散發溫暖的度假氣息。以青綠色瓶蓋設計打造的水梨花蕾香水,主調充滿水梨花的俏皮香甜,佐以檸檬的清爽與白麝香的溫潤包覆,柔軟又耀眼花香結合果香豐盛綻放。

全新保溼香氛噴霧上市

除了香水外,此次熱帶島嶼花園系列並推出身體噴霧、居家擴香與糅香盤,當中包含Jo Malone London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杏桃花與蜂蜜保溼香氛噴霧」,清甜多汁的杏桃花和水蜜桃,搭配清爽的黑醋栗及蜂蜜香氣,全新的保濕香氛噴霧並添加了天然甘油修護保濕的成份,兼具香氛及肌膚保濕的效果。

「橙花/杏桃花與蜂蜜 限量糅香膏組」柔滑的配方可以隨性地在指尖肌膚上塗抹,質地輕盈滑順,創造豐富清甜的花香。

限定合歡花居家擴香

居家香氛系列推出限定合歡花居家擴香(Silk Blossom Diffuser),清爽杏桃香帶著微微辛辣氣息,柔和粉嫩的天芥菜使香氣更為濃郁,在樹苔香調的烘托下更顯沉穩,讓今年Blossoms花園系列臻至完美。

熱帶島嶼花園系列  2021年3月5日正式上市

Jo Malone London 朱槿花芳醇香水 30ml,NT3,450。/100mlNT6,900。
Jo Malone London 黃槿花香水 30ml NT$2,700。/100ml,NT5,400。
Jo Malone London 雞蛋花香水、水梨花蕾香水 30ml,NT2,700。/100ml NT$5,400。
Jo Malone London 杏桃花與蜂蜜保濕香氛噴霧 95ml,NT2,550。
Jo Malone London 橙花/杏桃花與蜂蜜 限量糅香膏組 165ml,NT2,750。
Jo Malone London 合歡花居家擴香 165ml,NT3,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