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YREDO 2021全新香水「迷式異泫淡香精」既清涼又帶點煙燻感的衝突感,是混亂年代最迷人味道

BYREDO每次的新動態都讓人驚喜,難以捉摸、沒有固定脈絡可循。2021年首發作品就是一罐很有衝突感的新香水-迷式異泫淡香精,要表達的概念正是「不完美也沒關係」。
BYREDO 2021全新香水「迷式異泫淡香精」既清涼又帶點煙燻感的衝突感,是混亂年代最迷人味道

刻劃動盪時代集體心境的嗅覺素描

BYREDO迷式異泫淡香精是一款無性別香水,反映這個時代動盪的本質,是一款充滿對比又內斂凝聚的香氣,刻畫當下集體心境的嗅覺素描。從英文品名”Mixed Emotions”就可看出它想詮釋的概念,多變又衝突,而這罐香水乍聞之下,開頭有點清涼感,隱約中又有點煙燻味,的確有點難以描述,但到後面卻越來越溫潤,彷彿是度過一切混亂後迎來的豁然開朗。

迷式異泫淡香精以木質調的框架,襯托瑪黛茶的舒適安神和黑醋栗的鮮明甜美;接著舒心的紅茶香氣,被合成的紫羅蘭葉氣息微微顛覆。香調的清新,提醒著「我們不完美也沒關係」因為不安的經驗,也許會開啟新狀態。

前調:瑪黛茶,黑醋栗
中調:錫蘭紅茶,紫羅蘭葉
基調:樺木,紙莎草

馬上看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還有專屬電影短片

由於這罐香水是來自一次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接受新銳導演Fenn O’Meally訪談時所醞釀出來的,因此為紀念迷式異泫淡香精上市,Ben Gorham特別委託Fenn O’Meally導演一部短片《Tall are the Roots》,將迷式異泫淡香精轉化為一部獨立電影短片,部分精彩畫面也化為香氛廣告視覺。

關於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

Ben Gorham生於瑞典,母親是印度人、父親是加拿大人,在多倫多、紐約和斯德哥爾摩長大。少年時期他認真追求成為職業籃球員的夢想,表現傑出,在紐約唸高中、加拿大唸大學時都是校隊代表,並前往歐洲尋求職業發展,但幾年後因簽證問題被迫中斷。Ben後來在藝術中得到慰藉,進入斯德哥爾摩當地的藝術學院。畢業時Ben Gorham偶然認識了一位調香師,鼓勵他透過香氣、而不只是畫作來表現自己的創造力。Ben Gorham沒有受過正式的調香訓練,於是請求兩位世界知名的調香師協助,向他們闡述嗅覺渴望,讓他們來創作香氛。他像是美妝產業的局外人,一個異數,也因為他的個人風格、以及與時尚藝術的連結,受到各大國際雜誌肯定。

關於電影導演 Fenn O’Meally

Fenn O’Meally 是獲獎肯定的導演、記者,也是BBC1Xtra 常駐主持人。她的作品真摯動人,以純粹的敘事調和社會正義、創意文化和時尚世界。她曾為Apple、Paul Smith、Nike、Chanel及Prada等眾多世界頂尖品牌執導廣告,為多位倫敦新興及著名藝術家像是Texas和WuTang Clan拍攝音樂影片。Fenn憑藉自信魅力和親切手法,訪問過許多螢光幕前幕後的知名人士,包括Kim Jones、Stormzy、Jaquel Knight、Ibra Ake、Dev Hynes等等。她的作品洋溢著對音樂及攝影的愛與好奇,也因為她優雅的本質以及想要分享真實生活趣事的渴望,更顯不凡。


BYREDO迷式異泫淡香精Mixed Emotions

容量與價錢:50ml,NT4,900、100ml,NT7,0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3月4日全球同步上市
哪裡買?BYREDO微風信義形象店、10/10 APOTHECARY大安旗艦店、微風復興、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高雄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