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紅底鞋推出7支魔幻新香~澳門賭場賣翻就靠它!Christian Louboutin「幸運之貓」清新玫瑰香,帶來招財好氣味

奢華的紅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日前推出一系列夢幻香水之作Loubiworld香氛,一口氣上市7隻風格各異、每隻要價破萬的頂級香水!有意思的是去年亞洲上市後,最受歡迎的竟是外型宛如招財貓的Loubidoo「幸運之貓」這個氣味,在澳門賭場精品店內更是業績之冠。

Text/Rice Photo/Rice、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推出7支魔幻新香~澳門賭場賣翻就靠它!Christian Louboutin「幸運之貓」清新玫瑰香,帶來招財好氣味


要價破萬頂級新香上市

去年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在國外上市了Loubiworld系列香氛,7隻造型絕美的華麗香水,一字排開氣勢磅礡,轟動不少香水迷。在千呼萬喚下,台灣終於上市,即日起於Christian 新光三越A9獨家發售。


燃燒吧~魔幻香水小宇宙

對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Louboutin來說,Loubiworld香氛系列的誕生,是他腦海中的獨特小宇宙,7隻香水代表7個夢想國度,每款都有各自的香氣、顏色、形狀及質感。這些國度都是他與調香師的獨特創作,特別是從那些不能忘懷的旅程、故事、氣味而來。 

7隻香水故事登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香氣本身奇幻耐聞,香水瓶身也令人驚艷!每支香水都穿上紅色漆光外衣,搭配如夢如幻的故事性香水瓶蓋,仿佛是魔術師的神奇禮帽中才能找到的驚喜之物,既詩情畫意,又幽默風趣。現在我們就來揭開這7隻香水的神祕面紗:

LOUBIFUNK 熱情之舞(玫瑰花香調)

這是款熱情洋溢的玫瑰花香調香水,經典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為這個節日狂歡氣氛的熱情之果─鳳梨加冕。初見香水瓶身令人覺得十分幽默,只能說Christian Louboutin懂台灣人!想求好采頭或是用行動下架鳳梨者,不妨考慮這瓶以玫瑰、黑加侖子和廣藿香調和的氣味,坦白說氣味頗為討喜!

LOUBIDOO 幸運之貓(花果香調)

上市至今是亞洲最熱賣的氣味,澳門四季酒店甚至賣到缺貨!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當初設計時認為,這是一款「陌生人身上的香氣,卻在你腦海中纏繞不休。」沒想到瓶身宛如招財貓的這款香水,意外成為帶來好運的氣味。融合乾淨清新的草莓果香和玫瑰捧花與雪松,正是噴上後人見人愛的舒服味道。

LOUBIKISS 紅唇之吻(木質花香調)

這款歌頌永恆之愛的香水,頭戴白色花朵的骷髏頭,香味猶如綻放著茉莉花、晚香玉和麝香的花束。是一個誘惑迷人、銷魂熱情的吻,留下的印記是永恆之愛的回憶。

LOUBIROUGE經典之履(東方香辛香調)

猶如不想透露在使用哪種香水的巴黎女人身上的香氣,一款仿如歌舞劇般熱情的東方香辛調香水。高跟鞋、歌舞劇和來自小豆蔻、鳶尾花與香草的性感呼喚。跟著紅底鞋,一起踏入充滿魅力的巴黎。

LOUBIRAJ演繹之王(木質皮革香調)

莊嚴肅穆卻野性十足,這款木質皮革香調的香水怒吼著由皮革、雪松和粉紅辣椒混合的濃郁香氣。它途經的每一步,仿佛有著魔力般地歡唱起舞,留下讓人念念不忘的痕跡。

LOUBICROWN 榮耀之冠(東方木質香調)

東方木質香調的香水,如貴族般高貴優雅的雪松,不經意間和狂妄不羈的廣藿香與零陵香豆碰撞在一起。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的選擇。 

LOUBICROC 欲望之獸(東方辛香香調)

Loubicroc氣味猶如宮殿的女神,那些穿得像埃及妖后的女人,呈現濃郁東方辛香香調香水。鱷魚是金字塔秘密的守護者,亦守護了由沒藥、香附子和檀香融合而成濃烈香氣。神秘禁忌同時充滿誘惑。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Loubiworld香水系列共有7支香水,價格均為NT10,250/90ml。於Christian Louboutin新光三越A9店獨家發售。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