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1春夏最吸睛造型香水推薦!MOSCHINO泡泡熊、Marc Jacobs綠野仙蹤雛菊、CH高跟鞋、Dolce & Gabbana玫瑰花…光看瓶身就想入手的絕美香氛

香水除了味道,瓶身其實也是一大重點。2021春夏許多新香水的造型就格外引人注意,包括MOSCHINO、Marc Jacobs、Carolina Herrera、Dolce & Gabbana…從童趣的泰迪熊、可愛雛菊到霸氣高跟鞋都有,讓人第一眼就超好奇!
2021春夏最吸睛造型香水推薦!MOSCHINO泡泡熊、Marc Jacobs綠野仙蹤雛菊、CH高跟鞋、Dolce & Gabbana玫瑰花…光看瓶身就想入手的絕美香氛

Marc Jacobs雛菊系列綠野仙蹤限量版

春天是如此清新、令人振奮、充滿活力,Marc Jacobs推出2021雛菊香氛綠野仙蹤限量版,致敬最經典原始的雛菊香氛家族,各自添加全新香氛元素,展現獨特的綠色花香調並與優雅粉調共舞出微妙而清新的平衡,帶領大家進入一個雛菊盛開與綠草如茵的田園世界。

瓶身設計則承襲原本的半透明玻璃瓶,透出清雅的綠色,經典的雛菊花蕊瓶蓋則採用彩色的粉色搭配嫩綠,傳遞出色彩繽紛、無拘無束的姿態。

小雛菊淡香水綠野仙蹤限量版

粉色玫瑰花蕾與花梨木調合綻放,營造出不羈的清新優雅,混合綠色荳蔻花,提升了雅緻的香氣品味。

前調:綠色荳蔻花
中調:粉色玫瑰花蕾
基調:花梨木

清甜雛菊淡香水綠野仙蹤限量版

綠茶花與抹茶混合,並加入粉紅胡椒,香調令人感受清爽愉悅,猶如漫步在清新的花園。

前調:粉紅胡椒
中調:綠茶花
基調:抹茶

親愛雛菊淡香水綠野仙蹤限量版

雅緻的粉紅牡丹包裹在無花果、無花果奶香調中,微甜的奶油香,豐富了牡丹花香營造出柔軟的細膩香氣。

前調:無花果
中調:粉紅牡丹
基調:無花果奶香

延伸閱讀


MOSCHINO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MOSCHINO品牌創意總監Jeremy Scott不按牌理出牌的創作再一發,這次以現代優雅的泡泡糖粉色泰迪熊香水,獻給全世界的粉紅控。

香氣同樣奔放有趣的香氛旋律,由活潑的泡泡糖香氣點燃夢幻粉色的玫瑰香氣。富有甜蜜感的水果氣息,攪拌著一點跳躍感十足的義大利檸檬精油、義大利柑橘精油以及MOSCHINO獨家泡泡糖香氣,一開場就給人甜蜜重擊。再來是肉桂、薑粉、黑醋栗、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再加一點桃花香氣,展現收放自如的甜美。香氣的尾巴是可愛多汁水蜜桃,加上雪松精油與絲絨麝香雞尾酒,每一滴都剛剛好的性感可愛。

前調:義大利檸檬精油、義大利柑橘精油、泡泡糖、肉桂、黑醋栗
中調:乾薑粉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粉色桃花、水蜜桃
後調:雪松精油、絲絨麝香雞尾酒、龍涎香

特別的是,MOSCHINO泡泡熊女性淡香水還是香水宇宙中的環保主義者,以全素食主義及環境友善的角度出發,堪稱新世代的香水代表,展現香水與環境之間的永續互動。不添加任何含有動物性來源及動物勞動成份,例如乳製品、雞蛋、蜂類成分或動物酶等。全系列總使用約80%以上的原始成份來源,並可完全生物分解。


Carolina Herrera Very Good Girl 絕對女性淡香精

Carolina Herrera持續展現當代女性魅力,推出Very Good Girl絕對女性淡香精,奢華又充滿驚喜,延續著女性擁有的無限可能性,敏銳又堅毅、智慧又美麗、果斷又善解人意。而且過去Good Girl系列淡香精多在探索茉莉和零陵香豆間的變化,這次絕對女性淡香精則琢磨在玫瑰的獨特魅力。

Very Good Girl絕對女性淡香精擁有著甜美的花果調,香氣始於活潑又有點調皮的紅醋栗,混合著荔枝的異國情調,此時一股神祕的玫瑰加入,打造世上最誘人的絲滑溫暖香氣。玫瑰之後透出的是清新的香根草,帶著木質調的香氣遇上溫暖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融合出令人驚豔的自然氣息。

前味:紅醋栗、荔枝
中味:玫瑰、百合
後味:馬達加斯加香草、香根草

Good Girl系列淡香精都擁有著難以抗拒的細高跟鞋瓶身,自2016年推出以來經典的造型就擄獲全球愛好者的心,絕對女性淡香精以Carolina Herrera經典的紅色烤漆貫串瓶身,添上高質感的金色鞋跟,散發熱情的氣勢,搭配獨一無二的細膩花果香,展現出霸氣又甜美的天后氣場。


Dolce & Gabbana傾心花園香水

2021年春季,Dolce & Gabbana推出Dolce花園系列最新成員-傾心花園香水。以活潑、迷人的玫瑰香氛綻放了Dolce girl的嶄新風采,舉手投足間盡是春日般的浪漫活力。玫瑰是 Dolce & Gabbana品牌最經典的印花圖騰之一,這次一口氣採用了兩款玫瑰,分別是玫瑰精萃及普羅旺斯玫瑰,前者綻放屬於女性優雅端莊的氛圍,後者香甜氣息呈現女孩古靈精怪的神情,將傾心花園淡香水打造成玫瑰香氛中的迷人之最。

香味以義大利春季市集裡常見的活潑果香為開端,空氣中清脆的青蘋果香氣搭上多汁的柑橘香氣及濃郁的紅醋栗,擦撞出意想不到的新鮮氣息;中調則邀請了馥郁飽滿的白桃加入這場雞尾酒之約,淡淡的蜜桃香循序漸進地勾勒出擁有淡淡奶香的木蘭花瓣及玫瑰香氣;翩然登場的普羅旺斯玫瑰,若有似無地嶄露著屬於清香氣息,接著登場的玫瑰精萃則帶來了婀娜多姿的氛圍,兩款截然不同的玫瑰共同展演了一首獻給春天的完美玫瑰樂曲。濃郁的玫瑰香氣在柔軟麝香的懷抱中,達到穠纖合度的女性樣貌,檀木及白木共組而成的精緻木質氣息共同打造出令人迷戀不已的香氛。

傾心花園淡香水延續花園系列的夢幻花朵瓶身,經典的花朵瓶蓋換上了屬於春天的活力玫瑰紅洋裝,瓶身綻放明亮的玫瑰光暈,呼應著此次的主調香氣。瓶頸繫上最經典的黑色蝴蝶結,瓶身上以rose字樣點綴,巧妙襯托出傾心花園淡香水的創作理念。


2021春夏最吸睛造型香水推薦參考價錢

Marc Jacobs小雛菊淡香水綠野仙蹤限量版50ml,NT2,800
Marc Jacobs清甜雛菊淡香水綠野仙蹤限量版75 ml,NT 3,000
Marc Jacobs親愛雛菊淡香水綠野仙蹤限量版50 ml,NT2,800
MOSCHINO泡泡熊女性淡香水30ml,NT1,250、50ml,NT1,850、100ml,NT2,350
Carolina Herrera Very Good Girl 絕對女性淡香精50ml,NT4,150、80ml,NT5,200
Dolce & Gabbana傾心花園香水30ml,NT1,850、50ml,NT2,600、75ml,NT3,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