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he New Normal氣味培養皿,史上第一個微觀玻璃擴香座,就像個縮小生態系

家居品牌WASTE與香水品牌 P.Seven攜手合作推出了擴香「氣味培養皿」,有別於一般擴香,反而呈現出實驗室中的微觀世界,而且每一個都不一樣,讓擴香變成了藝術品!
The New Normal氣味培養皿,史上第一個微觀玻璃擴香座,就像個縮小生態系

絕美微觀玻璃擴香

家具品牌是由質物霽畫主理人李霽在2021年創立,主打結合建設、時尚、科技與實驗機構等不同領域的廢棄物進行收集與整理,透過了解材料的本質,賦予其新的價值和功能性。

這次WASTE與屬於東方的香水品牌 P.Seven攜手合作,推出了醞釀已久的擴香。取名The New Normal(新常態)指的是處於後疫情時代的我們,在回歸生命與自然體悟時所產生的新常態。團隊將實驗室中的微觀世界,轉化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並特別選用友善環境的原料。


The New Normal氣味培養皿5大亮點

1. 全新綠能擴香

首創以春池玻璃研發的科技綠能建材「發泡玻璃」作為擴香石。發泡玻璃磚的原理是將面板玻璃研磨成粉末後混合水泥,再經過發泡的程序製成,使磚體內部形成蜂巢的孔狀結構。這些發泡後形成的孔洞,能阻絕熱源和聲音,是相當有市場潛力的環保無毒建材,同時也是擴香能力極佳的介質。

2.手工製作、每種配色都不一樣

就像實驗室顯微鏡下的畫面一樣,氣味培養皿擁有絕美色彩暈染,每一個培養皿都是純手工製作,從培養皿內的顏色到暈染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3.使用對環境友善香氣

與氣味培養皿一同附上的擴香淨油由P.Seven公司研發,使用環境友善的香精,內含植物精油與天然單體,以最精簡的配方精萃而成,賦予氣味更多微觀的想像與體驗。共有兩種味道,分別:頹敗中的微光、無人之境。頹敗中的微光重現了雨後的濕潤,蘚苔和沼澤草根植物布滿岩石,光束穿越樹冠羞避的景象、無人之境傳遞著寧靜通透的情境,猶如置身無重力的宇宙,徜徉於中性自在的狀態。

4.直覺性操作,一秒就上手

氣味培養皿有著直覺式的操作方式,滴入5~8滴擴香淨油即可讓香氣充滿空間,並附玻璃蓋子,可在不需擴香時減緩香氣的消耗。

5.三種大小可選擇

氣味培養皿同時具有S、M、L三種規格,讓陳列配置更有層次。可裝飾於工作桌、床頭桌、玄關、客廳、浴室等,提升居家質感。

關於The New Normal氣味培養皿

執行單位:WASTE          
協力製作:質物霽畫          
發泡玻璃:春池玻璃
氣味訂製:P.Seven
大小:Small(最方便,直徑6cm、35ml、持香2hrs) Medium最百搭(直徑9cm、110ml、持香3hrs)、Large最矚目(直徑11.5cm、140ml、持香5hrs)。
價錢:嘖嘖平台募資中(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he-new-normal?r=b7121cdf9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