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Gucci創立100年紀念香水!煉金士花園系列香水新香1921翡冷翠,橙花+香水檸檬果香向佛羅倫斯致敬

2021年是Gucci品牌創立一百週年,煉金士花園系列香氛家族同步推出紀念新香水-1921翡冷翠香水,香水命名不僅紀念Gucci 誕生的重要年份,同時也致敬佛羅倫斯這座百年前孕育出Gucci的絕美之城。
Gucci創立100年紀念香水!煉金士花園系列香水新香1921翡冷翠,橙花+香水檸檬果香向佛羅倫斯致敬

不分性別與季節的獨特香水

Gucci創立100週年紀念香水「1921翡冷翠」延續了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和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筆下充滿想像力的魔幻故事。主成份橙花油以水蒸氣蒸餾法從橙花中提取而成,甜美的花香層次豐富,兼具優雅氣質與氤氳綠意。橙花油的植物氣息與香水檸檬的清新完美融合。

香水檸檬比一般檸檬更清爽,同時帶有一縷幽微花香,令人聯想起馬鞭草的木質氣息,綿長持久,深入人心。橡木苔的香氣帶有一種茂密森林中泥土般的質感,使得香氛更為濃郁、熱烈,這個精緻優雅的香調也讓1921翡冷翠成為一款不分性別、四季皆宜的獨特香氛。

延伸閱讀


經典綠色透明玻璃瓶身

煉金士花園系列瓶身的設計靈感源於古代藥劑師木架上的瓶子、神秘的藥罐和古老的香水瓶。1921翡冷翠瓶身特別採用綠色透明玻璃,向Gucci標誌性顏色致敬,瓶身上用金色鐫刻出精緻的設計圖案、品牌標識和裝飾花紋。單手舉起的圓形花環圖案,象徵著永恆的生長與力量,沒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百年來品牌對於美學的堅定追求。

包裝盒同樣選用綠色調,上頭繪有金色品牌標識和煉金士花園系列香氛專屬裝飾圖案。


關於煉金士花園系列

Gucci煉金士花園系列屬於品牌頂級香水,包括香水、香氛油和香氛噴霧,靈感源於古老的煉金術:每款香氛都圍繞一種核心成分打造,又可互相疊擦,形成別具一格的馥鬱芬芳。

延伸閱讀


Gucci煉金士花園系列1921翡冷翠香水

容量與價錢:100ml ,NT11,0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6月1日
哪裡買?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4 Gucci專賣店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