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 60週年第三波限量夏日系列,仙人掌果香的暖陽香水、有乾燥薰衣草的香醋之水、檸檬草香氛蠟燭必收推薦

diptyque 60週年紀念來到第三波,推出充滿濃濃海島風情的限量夏日系列,成份囊括地中海的仙人掌、檸檬草、薰衣草,有些甚至能驅蚊,真的好適合夏天!
diptyque 60週年第三波限量夏日系列,仙人掌果香的暖陽香水、有乾燥薰衣草的香醋之水、檸檬草香氛蠟燭必收推薦

重現地中海香調

diptyque六十週年紀念系列繼橢圓之舞ORPHEON爵夢淡香精後,第三篇章在2021年夏天登場,致敬品牌取之不竭的靈感泉源-大自然。尤其是創辦人的Yves Coueslant、Desmond Knox- Leet特別熱愛地中海景緻,從1960年起他們便將眾多地中海香氛原料與美好記憶注入作品中。因此今年夏天diptyque再度推出極具代表性的地中海香調,融合兩位創辦人鍾情的義大利、普羅旺斯及希臘香氛景緻,突顯自然之美。

英國年輕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
英國年輕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

夏季系列包裝設計由英國年輕藝術家Luke Edward Hall擔綱,繽紛色調與品牌創立之初首批布藝作品的色彩印跡遙相呼應,並以現代愉悅的創作風格展現陽光與地中海的景緻之美。

延伸閱讀


2021年限量夏日系列

以沁人心脾的大自然做為創作靈感,全面喚醒感官愉悅,讓人們沉浸於地中海之夏的舒適體驗與美好記憶之中愉快渡夏,系列共五款商品。

Ilio暖陽淡香水

ilios在希臘語中是「太陽」的意思,這款香水就以陽光為靈感,凝聚夏日精華,宛如暖風將沁人心脾的花香與果樹芬芳擴散開來。香水當中包含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的清新果香,搭配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

↑Ilio暖陽淡香水同時推出髮香噴霧。


檸檬草香氛蠟燭

檸檬草也是獨具夏日風情的香氛原料,以酸澀清新的香氣與天然的防蚊功效著稱。這次在2021限量夏日系列推出兩款全新檸檬草香氛蠟燭(Citronnelle Candle),包括190g經典尺寸及1500g戶外香氛蠟燭尺寸,富含花香及綠植調性的香氛,是夏夜納涼良伴。

↑蠟燭上也有細緻的插畫圖案。


夏日戶外身體噴霧

身體噴霧是首度推出的產品,富含檸檬草、天竺葵與檸檬尤加利,兼具驅蚊效果,後續伴隨甜美花香與麝香後調。特別為這次週年紀念限量版研製,彰顯品牌「功能與美感並存、實用與舒適兼顧」的精神。

延伸閱讀


香醋之水

最後做為地中海風情系列的完美結尾,diptyque以全新香調重現品牌經典產品「香醋之水」香氣由地中海地區傳統香氛植物薰衣草、迷迭香及百里香構成,可用於賦香衣物、舒緩身心、滋養頭髮及淨化室內空氣。

↑瓶身中還有一根乾燥薰衣草細枝,淋漓突顯地中海特質。


diptyque 2021限量夏日系列參考價錢

Ilio暖陽淡香水100ml,NT4,300
Ilio暖陽髮香噴霧30ml,NT1,900
檸檬草香氛蠟燭Citronnelle Candle 190g,NT2,300
檸檬草香氛蠟燭Citronnelle Candle 1500g,NT12,000(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獨賣)
夏日戶外身體噴霧100ml,NT1,850
香醋之水Vinaigre de Toilette200ml,NT2,300(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獨賣)
上市時間:2021年64日起全台正式上市
哪裡買?全台10/10 APOTHECARY、10/10 APOTHECARY官網同步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