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Gucci Decor 2021浪漫主義家飾系列藏著絕美彩色玻璃罐蠟燭,粉彩綠、煙霧藍、玫瑰粉讓人選擇困難

資深香迷都知道,Gucci有個絕美的蠟燭是隸屬於Gucci Décor當中,而這系列蠟燭在今年又推出彩色玻璃罐蠟燭,三款擺在家中真的就是最美家飾。
Gucci Decor 2021浪漫主義家飾系列藏著絕美彩色玻璃罐蠟燭,粉彩綠、煙霧藍、玫瑰粉讓人選擇困難

彩色玻璃罐蠟燭

Gucci Decor 2021浪漫主義家飾系列包括三款全新包裝的香氛蠟燭。蠟燭靈感源於19世紀晚期西藥房中的收納罐,展現古典義大利的優雅情懷。精緻的玻璃瓶身是由威尼斯Murano群島上的工藝大師以超過500年的人工吹製玻璃技巧所製成,上頭還搭配鑄鐵金屬蓋,為粉嫩色系的玻璃罐增添獨特的金工裝飾風格。

延伸閱讀


瓶身的三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香味:粉彩綠為Esotericum香型,由苦橙、茉莉、與皮革調性所組成;煙霧藍為Inventum香型,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調;玫瑰粉色則為Freesia香型,由紫羅蘭、樹脂、與非洲小蒼蘭香調所組成。

延伸閱讀


關於Gucci Décor

Gucci Décor家飾系列由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操刀設計,以「個人空間即是表達自我的畫布」為信念,替日常生活增添獨特而饒富詩意的驚喜。透過品牌經典標誌、色彩、圖案與文字的富麗組合,傳達出強力且浪漫的美學。大量以動植物為主角的設計也讓品牌形象更為鮮明,展現富含新意的浪漫主義。


Gucci Décor 2021浪漫主義家飾系列蠟燭參考價錢

Esotericum香型粉彩綠玻璃蠟燭,NT10,200
Freesia香型煙霧粉玻璃蠟燭,NT10,200
Inventum香型煙霧藍玻璃蠟燭,NT10,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