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Gucci Decor 香氛蠟燭美得像藝術品!百年陶瓷瓶身配上彩繪圖案,迷死香氛控,最熱賣款式推薦

Gucci古馳在2017年推出「Gucci Décor」全新家飾系列,當中出現絕美香氛蠟燭,陶瓷杯還是與佛羅倫斯百年瓷器品牌 Richard Ginori 合作,看起來真的美得像藝術品,堪稱香氛控必收藏的夢幻逸品!
Gucci Decor 香氛蠟燭美得像藝術品!百年陶瓷瓶身配上彩繪圖案,迷死香氛控,最熱賣款式推薦

Gucci Décor香氛蠟燭

這一系列香氛蠟燭隸屬於Gucci Décor家飾系列當中,由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從瓶身圖案到造型都是Gucci近年來非常吸睛的強烈藝術風格,瓶蓋上甚至還有立體裝飾,從貓、蝴蝶、鑰匙等等都有,非常精緻。瓷器更是來自佛羅倫斯百年品牌 Richard Ginori手工打造,光擺著的確就是家中最引人注目的擺飾。

延伸閱讀


蠟燭本體寬7.6公分、高(含蓋)12.7公分,直徑8公分。一個的燃燒時間約為68小時,瓷罐可作為裝飾品或收納容器重複使用。

不過香氛蠟燭香調目前只有五種,分別為:
Inventum探索香調-由古典大馬士革玫瑰的優雅花香與性感獨特的塔伊夫玫瑰混合而成
 Fumus輕煙香調-由樺木的濃郁氣息混合橘葉和蜂蠟的清香
Herbosum草原香調-由香甜的番茄葉香融合芳草植物的淡香,並搭配清新的羅勒及檸檬草香
Esotericum神秘香調-以塞維利亞的濃郁柑橘香為基調,與茉莉、皮革和海鹽的清香
Freesia小蒼蘭香調-非洲小蒼蘭為基調,混合清新紫羅蘭葉白松香

延伸閱讀


熱賣款推薦

Inventum系列Herbarium印花手握圓環蠟燭

Inventum系列融合粉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使空氣中充滿著玫瑰的細膩香調,舒緩靜謐。包裝更從Gucci美學中汲取靈感,裝飾著經典Gucci Herbarium圖案,春意橫生的櫻桃枝條、葉片和花朵,復古典雅。杯蓋上裝飾著立體手握圓環造型,非常吸睛。

Fumus系列貝殼珠寶浮雕蠟燭

Fumus系列捕捉樺木深沉濃郁的芬芳,與橙葉和蜂蠟的清新香調相得益彰,彷彿置身佛羅倫斯蠟燭工匠香氣幽微的工作室。加上粉紅色調復古夢幻,難怪會成為熱賣款。


2020年夏季新品

Inventum系列Flora印花蝴蝶蠟燭

裝飾著Flora印花的淺藍色瓶身十分繽紛,搭配瓷蓋上點綴著一隻翩翩欲飛的蝴蝶,看起來特別充滿生命力。這款蠟燭的設計靈感來自Gucci Garden,怒放的花朵、恣意的動物以及靈動的植物勾勒出一幅生機盎然的浪漫景象。


Esotericum系列Gucci大理石印花蠟燭

Esotericum香調融合一抹塞維利亞苦橙的香氣,透出幾分茉莉的層次變幻,最後與皮革和海鹽的溫暖氣息融為一體。復古大理石紋的瓶身,一側飾有Gucci標識,另一側則詮釋“Souvenir from Rome”設計元素。視覺效果強烈,連瓷蓋都是黑色大理石印花,還加上立體黑色手握鑰匙設計,非常搶眼。


七夕情人節特別款

GUCCI為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的特殊款蠟燭,風格是卡通蘋果圖案系列,搭配陶瓷瓶身正面的獅子臉部,底座形狀則像利爪,展現出別具一格的Gucci格調。這款蠟燭是草原香調,讓人猶如置身一個被晨霧籠罩的花園,充滿著番茄葉的強烈新鮮香氣及不同植物的芳香氣息,更散發著陣陣的羅勒及香茅葉幽香。這款蘋果印花獅子蠟燭雖然訂價較貴,但因為造型特殊,目前已經完售。


Gucci Décor香氛蠟燭推薦參考價錢

Inventum系列Herbarium印花手握圓環蠟燭,NT9,300
Fumus系列貝殼珠寶浮雕蠟燭,NT9,300
Inventum系列Flora印花蝴蝶蠟燭,NT9,300
Esotericum系列Gucci大理石印花蠟燭,NT9,300
蘋果印花獅子蠟燭,NT13,000
購買通路:台北新光三越A4、台北101 GUCCI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