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韓妞正愛Mood Type美甲!把油畫、天空都放到指甲上,個人風格十足又有氛圍感!

近期韓國開始流行起갬성(直譯:個人感性)這個新造詞,更運用到生活當中,其中美甲就是一大亮點,在IG上只要鍵入#갬성네일就能看到,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韓妞正愛Mood Type美甲!把油畫、天空都放到指甲上,個人風格十足又有氛圍感!

갬성=個人感性

갬성是是韓文개인의 감성(個人感性)的縮寫,韓國人常用감성(感性)來形容突然的情緒上湧,比如看到大海、藍天白雲,會突然想到某首歌、想寫下一段話,갬성則更強調「自我」,放到美甲上的#갬성네일,則表示同時兼具個人風格及感性氛圍的圖樣。

愛心

愛心是在美甲中常見的素材,在갬성네일中會以較淡的顏色或透明凝膠的方式呈現。

畫作派

可能是以畫作的配色為靈感、或是上色的方式保留筆刷的紋路、選用的凝膠帶有油畫的質感等等。

自然景觀

可能是把天空、夕陽直接畫在指甲上,又或者是運用配色去搭配出雲霞、海洋的漸層,也會利用亮片製造氛圍。

金屬質感

運用凝膠在甲面上創造立體感,以金粉點綴、暈染,或是貼上金箔。

在갬성네일中通常都是較為淡雅或特別調製的色系,不僅考驗美甲師的美感也能看出你個人的風格,下次不妨自己挑選顏色、質感,組合出屬於自己的갬성네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