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不只香水、蠟燭必收!超完整居家香氛系列從行動擴香、室內香氛蠟、香氛噴霧通通有

香氛迷熱愛的diptyque,不只香水與香氛蠟燭出色,因為重視生活品味,更讓香氛延伸出一系列變化,光是擴香就延伸出了插電型擴香、車用擴香、擴香精等形式,讓香氣在生活中如影隨形。
diptyque不只香水、蠟燭必收!超完整居家香氛系列從行動擴香、室內香氛蠟、香氛噴霧通通有

diptyque居家香氛系列

對diptyque而言,香氛就是生活,除了大家熟知的香水、香氛蠟燭之外,更擁有香氛品牌中可以說是最齊全的居家香氛系列,一共有五種室內擴香方式(底下又可細分出七款產品),滿足大家從小空間到大範圍使用的擴香需求,豐富家居日常時光。

方式1.香氛擴香

香氛擴香系列透過獨家冷擴香系統,塑造出全新擴香模式,在空氣流通的狀態下,濃縮芬芳因子的微膠囊會將香氣擴散出來。創新的技術還可以滿足隨時更換香調的需求,實現大家想隨性營造不同芬芳氛圍的願望。這系列有三種選擇。

行動擴香器

所到之處隨插即用,自由、簡約、便捷的擴香。


電子擴香器

極富當代藝術質感,內藏精妙的設計,讓精選香味優雅精緻的擴散至較大空間範圍,塑造美好的感官想像之旅。

車用擴香器

為愛車族奉上美妙香氛旅程。精心塑造的車用擴香器只需固定於冷氣出風口上,隨著車內外空氣 流動,就可讓車廂內瀰漫誘人芬芳香氣,與車外景致巧妙呼應。

香氛補充包

創新設計的香氛補充包內含濃縮芬芳因子的微膠囊,充分再現每種香調特質。適用於香氛擴香系列的三款產品。

延伸閱讀


方式2.香氛蠟燭

自從1963年diptyque推出首三款香氛蠟燭(茶樹Thé、山楂Aubépine、肉桂Cannelle)以來,便將光影與香氛緊密相連。香氛蠟燭系列包含豐富又獨特的各類香調。

除了單顆使用,也可以將兩款不同香味的蠟燭搭配點燃,鮮花、果實、草本、樹木、香料等各類香氣共同繪製出獨具特色的芬芳景致,喚起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方式3.擴香精

匠心獨具的擴香飾品憑藉diptyque專利的冷擴香技術,擴香精中的香氛微膠囊緩慢流下,優雅美妙地將香氣擴散出來,為空間營造詩意香氣氛圍。

只需翻轉擴香精,即可開始一小時的擴香週期,為達到最佳擴香效果,中間最好不要中斷,而且也要放置在空氣自然對流的位置。


方式4. 室內香氛蠟

室內香氛蠟無疑是diptyque獨具創意的香氛飾品,靈感來自於diptyque創辦人在60年代初期從英國進口的薰衣草芳香小包。素坯陶瓷質地製作出的經典橢圓造型,內含高濃縮香氛磚。搭配細繩可懸掛於衣櫃、衣帽間、行李箱及其他小型空間內,悄無聲息地擴散香氣。


方式5.室內香氛噴霧

室內香氛噴霧宛如淡香水一般,可即時於家居空間內瀰漫開來,在空氣中優美地留下芬芳的印記,空間香氣濃淡隨心而定,也可噴灑於窗簾、沙發及靠墊等織物。

延伸閱讀


diptyque居家香氛全系列2021參考價錢

香氛擴香-行動擴香器,NT3,800
香氛擴香-電子擴香器,NT11,000
香氛擴香-車用擴香器+香氛補充包NT$3,100
香氛擴香香氛補充包NT$1,300
香氛蠟燭 70g,NT1,200、 190g,NT2,100、 300 g NT$3,000
香氛蠟燭 600 g NT$5,900 / 香氛蠟燭 1500 g NT$11,000
擴香精75ml,NT6,000
室內香氛蠟,NT2,000~NT2,100
室內噴霧150ml 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