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只大麻草淡香精!(MALIN+GOETZ)香氛體驗組上市,3款熱門香、3款新香一次擁有!

說到來自紐約的香氛保養品牌(MALIN+GOETZ),就會讓人想到大麻草、皮革兩款香氣,今年它們推出了香氛體驗組,不僅囊括這兩款香氛,還有莖木、香根草與佛手柑三款全新香氛。
不只大麻草淡香精!(MALIN+GOETZ)香氛體驗組上市,3款熱門香、3款新香一次擁有!

(MALIN+GOETZ)香氛靈感⋯

中世紀歐洲販售酒品、香料和藥草的藥房層架上,排放著裝有佛手柑、苦橙、香根草、蘭姆等珍貴香材的玻璃罐,賦予了(MALIN+GOETZ) 靈感,在現代運用優質的原料,並從生活中汲取養份,找尋新鮮手法讓不同的創意巧妙俱存 ,創造出不被場合、不受性別等侷限,隨時隨地都能依照個人態度、喜好穿上喜歡的香氣,(MALIN+GOETZ)的香氛產品數量並不多,卻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MALIN+GOETZ)香氛體驗組

今年(MALIN+GOETZ)推出了香氛體驗組,囊括了6款2ml淡香精,包含標誌性的大麻草淡香精、皮革淡香精,假飯店最常選配的慵懶蘭姆酒,以及在台全新登場的新鮮香氛:莖木、香根草與佛手柑。不論初踏入(MALIN+GOETZ)的香氛領域,或是想要送禮都相當適合。

bergamot佛手柑淡香精(新香)

清爽、活潑的氣息,就像是置身在南義和煦陽光下的佛手柑園,散發著枝葉和果實的層次香氣,就像氣泡般輕盈快意,延續著這股爽脆,青椒、生薑和綠豆蔻略帶出草澀的輕苦感和辛香,再以沈穩的木質、麝香氣息作結,從明亮到閒適的轉變使人緩緩地放鬆心情。

前調:佛手柑、青椒、葡萄柚
中調:生薑、鈴蘭、綠荳蔻
後調:麝香、檀香、琥珀

stem 莖木淡香精(體驗組限定新香)

帶領著我們從另一個面向解讀花園,那些莖梗葉片一一浮現在眼前,是修剪鮮花莖幹時迸出清脆多汁的新鮮感,當人們修剪花枝點綴居家時,無形間也將這樣的綠意青翠留在剪刀尖峰、和指間。含著露水的鈴蘭與風信子因為苦橙葉而更具水感;接著小蒼蘭的綠意與風信子的馨香,接續的茉莉與麝香柔軟了最初的草生青澀感。

前調:苦橙葉、小蒼蘭、風信子
中調:綠葉、鈴蘭花莖、茉莉
後調:白雪松、香根草、麝香

vetiver 香根草淡香精 (體驗組限定新香)

(MALIN+GOETZ) 避開了香根草常見厚重的煙燻感,著眼於那股乾淨質樸的細細香氣,始於新鮮且帶著綠葉清香的柑橘橙皮、綠荳蔻的清脆與爽朗;白鳶尾的乾淨明亮是隱藏的亮點,芹菜籽細微的礦物感點綴了趣味性;略帶甜感的琥珀與癒創木則雙雙帶來了溫暖,也能感受到岩蘭草的溫潤。

前調:佛手柑、綠荳蔻、葡萄柚
中調:苦橙、芹菜籽、鳶尾花
後調:琥珀、海地岩蘭草、癒創木

cannabis 大麻草淡香精

一開始是黑胡椒與柑橘香帶來的明亮感和辛香氣息,接著鈴蘭與木蘭的柔美包裹了嗆辣感,最後用沈穩的雪松、廣藿香帶來一抹煙燻和厚實的感覺,就像是週末Chill的慵懶午後時光。

前調:佛手柑、黑胡椒、柑橘
中調:麻草、鈴蘭、木蘭
後調:廣藿香、雪松、檀香

dark rum 蘭姆淡香精(體驗組限定)

(MALIN+GOETZ)系列中最受渡假飯店喜愛的備品香氣,是許多消費者旅行回憶的氣息,既有佛手柑的爽脆明亮也有成熟李子的多汁甜美,蘭姆酒香豐厚辛辣,香草與牛奶巧妙揉合,將熱帶島嶼明亮的白日和微醺的夜晚全都收進香氛中。

前調:佛手柑、李子、八角
中調:皮革、蘭姆酒、香草
後調:廣藿香、琥珀、牛奶

leather 皮革淡香精

雖是木質辛香調性,也一反皮革粗曠陽剛的既定印象,以細緻的鈴蘭與蓮花賦輕盈柔軟的氣息,雪松、檀香溫潤的木質香氣則展現皮革的豐厚手感,穿上它猶如被古董皮衣包覆,是親密貼膚的感受。

前調:蓮花 、胡椒、丁香
中調:鈴蘭、蘭花、紫羅蘭葉
後調:皮革、雪松、檀香

(MALIN+GOETZ)香氛參考價格、販售資訊

(MALIN+GOETZ)香氛體驗組,NT900    
bergamot  佛手柑淡香精(8月上市) 50ml,NT3,500
leather 皮革淡香精 50ml,NT3,500                        
cannabis 大麻草淡香精 50ml,NT3,500  

販售通路:10/10 APOTHECARY 與 10/10HOPE 櫃點與官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