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iss Dior新上市!訂製蝴蝶結更可愛,娜塔莉波曼用甜蜜香氣喚醒你的愛

已然成為銷售保證的Miss Dior香氛家族,只要有新產品上市,就會引起一陣熱論,這罐以愛為主角的香水,究竟有什麼魅力備受消費者青睞?討喜氣味、瓶身賣相、明星加持,缺一不可。

Text/Rice Photo/DR

Miss Dior新上市!訂製蝴蝶結更可愛,娜塔莉波曼用甜蜜香氣喚醒你的愛

娜塔莉波曼演繹香氛微電影

我認為一罐香水的成功,除了氣味好聞,視覺形象功不可沒。全新 Miss Dior香氛影片一釋出,眾人期待度和聞到新香一樣興奮,大片的視覺就是第一輪感官饗宴。

Miss Dior從未如此自由,一如娜塔莉波曼從未如此奔放迷人,影片中她翩然起舞,為著生命中各式絢爛色彩而感動,無論是繁花縫綴的高訂洋裝,抑或她赤足漫步花田的身影,都那麼地奪目且色彩斑斕,如夢似幻。她忘情吶喊,墜入盛放花海,鳥兒振翅高飛,畫面絢麗生動,令人神往。

立即感受愛戀氣息

繆思女神Sweet Love玫瑰

在這之前Dior 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回到了故鄉格拉斯,他偶然發現了一種從未見過的玫瑰花,它的花香如絲絨般優柔雅緻,又略帶鮮明活潑的甜美果香,令人驚豔。

這款名為「Sweet Love」的觀賞型玫瑰,其鮮明誘人的氣息,立即喚醒 François Demachy 的感官想像,成為全新Miss Dior香氛靈感來源。

香氣凝聚格拉斯千花盛放

François Demachy 於是提出了以繁花來摹擬「Sweet Love」獨特的玫瑰香氣的想法,欲打造一款成熟感性,但依然甜美純真的愛戀香氣。

François Demachy 以多種綠葉原材料交織勾勒出清新耀動的綠色前調,而它馥郁花香中,依舊保留著「格拉斯玫瑰」的蜜糖與胡椒氣息,全新融入「鈴蘭」為香氛軌跡增添猶如青翠朝露的濕潤氣息;帶著馥郁果香的「牡丹」凸顯雍容,而高貴優雅的「鳶尾花」,以香粉質感襯托出極富層次的香氛底蘊。如絲綢般繚繞的「麝香」尾韻,使奔放花香緩緩沉澱,最終邂逅了木質調的「檀香」,使這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

全新香氣優雅一如往昔,卻更貼近自然並充滿生命力,展現大人質感的甜美與感性,忠於經典,卻更具個性、有魅力。

手工訂製款單耳蝴蝶結

Miss Dior香氛瓶身,同樣也令女孩們瘋狂,香水上的經典單耳蝴蝶結,優雅又帶著一點俏皮。

本次,他們邀來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商的秘密工坊,耗費數月打造專屬緹花緞帶,特別使用傳統的木製織布機,以396卷絲線,於緞帶上織就出宛如印象派點描畫的粉彩花朵,短短一公分就是12 ,000條絲線的交織創作,為「Miss Dior香氛」的頸間繫上獨一無二的高訂單耳蝴蝶結,演繹無與倫比的奢華與工藝。

全新Miss Dior香氛30ml NT$3,000/50ml NT$4,360/100ml NT$6,27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