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Hermès指甲油2021登場,把愛馬仕橘擦在上手好亮眼,連護手霜都有

繼唇膏、腮紅之後,Hermès beauty愛馬仕彩妝即將推出的新品就是指甲油,而且系列很完整,從底油、護甲油、指緣油到護手霜、指甲搓刀通通有。台灣同步全球10/15開賣!
Hermès指甲油2021登場,把愛馬仕橘擦在上手好亮眼,連護手霜都有

愛馬仕2021推出指甲油

Hermès beauty愛馬仕彩妝2021年新品指甲油(Les Mains Hermès Nail Polish)
Hermès beauty愛馬仕彩妝2021年新品指甲油(Les Mains Hermès Nail Polish)

Hermes愛馬仕2020年進軍彩妝界,首發就以Rouge Hermès唇膏引起話題熱潮,之後再推腮紅(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同樣熱度不減。預計2021年推出的則是Les Mains Hermès 指彩護手系列,續譜愛馬仕彩妝的第三篇章,範圍從指甲油到基底油、護甲油、指緣油等手部保養護理系列都有,品項相當完整。

延伸閱讀


一共24色,上色一層就飽和

愛馬仕指甲油將推出24色,靈感源自琺瑯的釉色、層次和光澤強度。24種色調也呼應愛馬仕自1880年以來位於巴黎福寶大道24號的總店。24種濃淡合宜的豔麗色調富含極高濃度的超細顏料,配方中至少有71%以天然成份組成。圓頭長毛軟刷使上色更容易,且能塗出精準、均勻又持久的顏色,其中當然包含愛馬仕經典的#33 Orange Boite愛馬仕橘、#85 Rouge H愛馬仕紅在內。

#01 Rose Porcelain、#03 Rose Coquille、#06 Rose Baltique
#30 Rose Horizon、#33 Orange Boîte、#39 Orange Poppy

#43 Rose Incarnat、#46 Rouge Exotigue、#49 Rose Tamise
#64 Rouge Casaque、#65 Vert Égyptien、#66 Rouge Piment

#70 Rose Indien、#71 Orange Brûlé、#74 Rose Megenta
#75 Rouge Amazone、#77 Rouge Grenade、#79 Jaune Impérial

#80 Guri Etube、#85 Rouge H、#89 Viole Byzantine
#91 Vert Écossais、#95 Brun Bistre、#96 Bleu Encre


還包含手部保養

釉彩基底護甲油

配方有69%以天然來源的成份組成,白漆飾面的瓶身能保護釉彩基底護甲油免於光照受損。在法國製造的護甲油富含乳香黃連木(Pistacia lentiscus L.)的珍貴萃取液,半透明白色質地能使指甲表面更光滑、均勻並保護甲面,讓後續指甲油更好上色,也能使指甲油更持久。

增色持久護甲油

潤飾表面的護甲油是畫龍點睛的一筆,在 法國製造的卓越配方盛裝在黑漆飾面的瓶子中,以避免光照。透明「膠漆」質地將色料隔離、封層保護起來,使其更持久,也使指甲邊緣更平滑。明亮的鏡面效果美化指甲的光彩,卻不會使表面感覺厚重,且能增強指甲表面圓弧的立體感。

手部滋養霜

愛馬仕的首款手部保養品「手部滋養霜」,主打為這雙手覆上一層柔滑濃密的保護膜,讓這具有乳霜質地的保護膜猶如「第二層肌膚」般呵護雙手,並獲得Ecocert驗證機構的Cosmos Natural認證,配方中有98%為天然成份。配方來自愛馬仕的研發實驗室,並在法國製造,富含活性成份,包括白桑果(Morus alba L.)精華、透明質酸及其衍生複合物、苔蘚植物結合珍貴的西番蓮精油、植物性潤膚複合物結合乳香黃連木(Pistacia lentiscus L.)的珍貴萃取液、乳木果油等等。

護手霜也有香氣,來自愛馬仕調香師暨創意總監Christine Nagel調配,配方簡潔卻濃縮精煉,結合珍貴的原料如優雅的檀香和細膩入微的山金車原精,再融入玫瑰露的清新和廣藿香醉人的木香調,能帶來瞬間舒活的美妙感受。管身設計簡化至純淨的圓管造型,白色瓶蓋低調簡潔地延續瓶身的形狀。

指緣油

同樣由愛馬仕研發實驗室調配而成,經Cosmos Natural認證配方以100%天然成份組成。集聚了乳香黃連木(Pistacia lentiscus L.)的珍貴萃取液,以及白桑果(Morus alba L.)萃取精華和維生素 E的共同作用,為指甲及指緣提供必需的營養素,並保護指甲免受外界侵害。

美甲銼刀

採用來自永續經營森林的白楊木製成的美甲銼刀,精緻包裝在量身訂製的橘盒中,一盒共有十二支。尺寸適中,柔韌的材質使美甲動作更得心應手,顏色也是令人難以抗拒,一面是經典的愛馬仕橘,另一面則是米色。米色面的顆粒較粗些,能夠快速修出想要的指甲形狀、橘色面的顆粒較細緻,適合用來潤飾修整。 這是品牌所推出的最小配件之一,但這實用的美甲 銼刀也巧妙呼應了新款「雙面」印花絲巾或是喀什米爾 羊絨和皮革披肩的風格!

開箱影片↓


10月開賣

Les Mains Hermès 愛馬仕指彩護手系列預計2021年10月15全球同步上市,台灣也會開賣。

Les Mains Hermès 愛馬仕指彩護手系列參考價錢

指甲油(共24色)15ml,NT1,600
釉彩基底護甲油15ml,NT1,600
增色持久護甲油15ml,NT1,600
手部滋養霜100ml,NT4,200
指緣油15ml,NT1,700
美甲銼刀,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