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愛馬仕進軍彩妝界!從口紅到腮紅、底妝通通有,四色眼影再次美出天花板

精品龍頭愛馬仕Hermès在2020年正式進軍彩妝界,首波以唇膏系列贏得超高討論度,其後陸續推出腮紅、指甲油、底妝、眼影盤等產品,一起來看看完整介紹以及哪裡可買到!

Photo/愛馬仕 Hermès

愛馬仕進軍彩妝界!從口紅到腮紅、底妝通通有,四色眼影再次美出天花板

愛馬仕 Hermès 2020年正式進軍彩妝

先前法國媒體證實精品龍頭愛馬仕Hermès將在2020年推出美妝產品,果然同年3月,愛馬仕確定正式進軍彩妝,第一個系列就是「口紅系列Rouge Hermès」,之後更陸續擴充品項。

2023年:Le Regard Hermè眼妝系列,絕美四色眼影盤

愛馬仕彩妝2023年再為大家帶來驚喜,推出Le Regard Hermè眼妝系列,主打的四色眼盤,一盤兼具從自然到亮眼的色調,又能互相搭配,其中一些更採用了愛馬仕品牌的經典顏色。

愛馬仕眼影

Le Regard Hermès 愛馬仕眼妝系列Ombres d'Hermès 愛馬仕眼影視覺。
Le Regard Hermès 愛馬仕眼妝系列Ombres d'Hermès 愛馬仕眼影視覺。

打開來可以發現其中兩色眼影為圓形、兩色為方形,極具圖像效果的幾何構圖與包浩斯的風格相呼應。

Le Regard Hermès 愛馬仕眼妝系列Ombres d'Hermès 愛馬仕眼影(共6款),NT3,850
Le Regard Hermès 愛馬仕眼妝系列Ombres d'Hermès 愛馬仕眼影(共6款),NT3,850

愛馬仕眼影一共推出六款:

#01 Ombres Pétales花瓣色系眼影

#02 Ombres Végétales植物系眼影

#03 Ombres Fauves大地系眼影

#04 Ombres Marines海洋色系眼影

#05 Ombres Fumées煙燻色系眼影

#06 Ombres Mordorées金黃色系眼影

愛馬仕睫毛膏

Le Regard Hermès愛馬仕眼妝系列Trait d'Hermès 愛馬仕睫毛膏視覺。
Le Regard Hermès愛馬仕眼妝系列Trait d'Hermès 愛馬仕睫毛膏視覺。

同步推出的還有睫毛膏,刷毛由蓖麻植物纖維製成,隱約呈現H型,刷起來更順手。

Le Regard Hermès愛馬仕眼妝系列Trait d'Hermès 愛馬仕睫毛膏(共6色),NT2,400
Le Regard Hermès愛馬仕眼妝系列Trait d'Hermès 愛馬仕睫毛膏(共6色),NT2,400

配方溫和,含有97%的天然成份,包括產自法國的小米種子、辣木油、乳木果油以及白桑果萃取等等,而且溫水就可卸除。一共有六色。

愛馬仕睫毛夾

系列包含四種眼部刷具與睫毛夾。

Le Regard Hermès愛馬仕眼妝系列Pinceaux 愛馬仕刷具(L'ombreur打底刷NT3,700、L'estompeur暈染刷NT3,700、Le traceur眼線刷NT3,350、La brosse眉睫梳NT3,350)、Courbe-cils睫毛夾NT2,750
Le Regard Hermès愛馬仕眼妝系列Pinceaux 愛馬仕刷具(L'ombreur打底刷NT3,700、L'estompeur暈染刷NT3,700、Le traceur眼線刷NT3,350、La brosse眉睫梳NT3,350)、Courbe-cils睫毛夾NT2,750

L'ombreur打底刷:讓眼神輪廓更立體。一氣呵成地位整個眼瞼上色,然後再一層一層刷疊來增加妝容的效果。

L'estompeur暈染刷:可與所有眼影一起使用,以混合所有顏色達到暈染效果。

Le traceur眼線刷:可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乾淨俐落的線條。還能用於唇膏、眉影、眼影或其他霜狀質地彩妝品。

La brosse眉睫梳:可以為眉睫造型與定型。

Courbe-cils睫毛夾:以緞面黑色金屬材質把手搭配藍灰色矽膠墊片,上方是愛馬仕標誌的同色鍍金夾子。防塵袋裡還貼心附上兩個不同顏色的備用墊片。

延伸閱讀


2023年: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新品

在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問世兩年之後,愛馬仕彩妝譜寫更為豐富多彩的篇章,推出三款閃耀虹彩色調的腮紅,以及一款具有光澤妝效的新配方瑰麗唇膏。

腮紅新三色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形象圖。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形象圖。

三款新色調,由淡雅至艷麗,分別為:

35 Rose Doré玫瑰金色:明亮而優雅的珊瑚粉在金色光芒的照耀下,更顯高貴。

47 Rose Ambré琥珀粉色:略帶米色的絲滑粉色,宛如貝殼般珠光熠熠。

58 Rose Cuivré銅彩粉色:亮眼奪目的胭脂紅粉色,綴點著燦爛閃爍的金色光芒。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絲滑腮紅(左起#35、#47、#58 ) ,NT2,700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絲滑腮紅(左起#35、#47、#58 ) ,NT2,700

瑰麗唇膏管身是從愛馬仕75000 款絲巾色彩中汲取設計靈感,其外圈呼應葡萄的漸變色澤,並帶有精緻淺粉色調。新色27 Rose Confetti 花瓣粉色是隱隱泛著藍光的俏皮粉紅色,輕盈一如五彩紙屑,耀眼清新地覆蓋着雙唇。

瑰麗唇膏花瓣粉色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瑰麗唇膏(#27 Rose Confetti花瓣粉),NT2,450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瑰麗唇膏(#27 Rose Confetti花瓣粉),NT2,450

瑰麗唇膏與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一樣,均含有白桑果萃取精華與芝麻籽油、和覆盆子油,能即時滋潤雙唇,使雙唇更為柔滑豐盈。

2022年:Hermèsistible滋養潤唇油系列

愛馬仕美妝2022年打造全新「Hermèsistible滋養潤唇油系列」。配方含 97% 天然成份,可形成滋養雙唇的保護膜,具有滋潤功效的複合成份可為雙唇持久保濕。

全系列包含六色,還搭配特殊香氣來寵愛雙唇,為璀璨雙唇增添自然、清新又香甜的滋味。六色分別為:

01.Beige Sapotille 人心果米色調

02.Corail Bigarade 苦橙珊瑚調

03.Rose Pitaya 火龍果玫瑰調

04.Rouge Amarelle 酸櫻桃紅色調

05.Rose Kola 可樂果玫瑰調

06.Pourpre Camarine 岩高蘭紫色調

延伸閱讀


2022年:Plein Air底妝

愛馬仕彩妝終於推出底妝系列!系列包括主打清新潤色的天然無瑕隔離霜、蜜粉、蜜粉刷,甚至是吸油面紙。呼應愛馬仕強調戶外活動的重要,Hermès Plein Air主打完美貼合肌膚,在日常動態中隨著光影變化展現膚色的自然美。不求遮蓋肌膚,而是讓肌膚呼吸、釋放、提供清新感。

天然無瑕隔離霜

系列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天然無瑕隔離霜」,宛如輕底妝般,一抹帶有潤色效果,可在不掩蓋肌膚特性的同時煥發膚色之美。一共推出10色,色調名稱源自大自然或馬術世界。每款色號的命名都是對自然美、對頌揚美好生活的承諾。

愛馬仕蜜粉

兩款,分別為有珠光的星采煥顏蜜粉餅,以及霧面白色的的霧面煥顏蜜粉餅。

絲柔吸油面紙

特別的是「絲柔吸油面紙」,愛馬仕以大麻纖維、木漿和構樹(kozo)的柔軟纖維製作而成。大小經過精心設計,力求一個動作即可覆蓋臉部最大的面積。而且每一張吸油面紙上均有小巧的H圖案浮水印。

延伸閱讀


2021年聖誕:Poudre d’orfèvre亮眼煥顏金光粉餅

愛馬仕彩妝Hermès Beauty 2021年聖誕還驚喜推出限量的「Poudre d’orfèvre亮眼煥顏金光粉餅」,是粉質非常細緻的打亮。表面也壓印了愛馬仕藏書章標誌,看起來極為精緻。

使用時可搭配腮紅刷,或隨興以手指塗抹,仿黃銅的金屬反光非常耀眼。使用時可當作打亮,刷塗在顴骨上方、鼻樑和眉骨,讓臉頰煥發光彩。也可刷塗在身體肌膚上,使肩頸、鎖骨部位更顯魅力。

延伸閱讀


2021年:Les Mains Hermès 指彩護手系列

愛馬仕彩妝在2021年還推出「Les Mains Hermès指彩護手系列」,續譜愛馬仕彩妝的第三篇章,範圍從指甲油到手部保養護理都有,品項相當完整。

愛馬仕指甲油推出24色,靈感源自琺瑯的釉色、層次和光澤強度。24種色調也呼應愛馬仕自1880年以來位於巴黎福寶大道24號的總店。

24種濃淡合宜的豔麗色調富含極高濃度的超細顏料,配方中至少有71%以天然成份組成。圓頭長毛軟刷使上色更容易,且能塗出精準、均勻又持久的顏色,其中當然包含愛馬仕經典的#33 Orange Boite愛馬仕橘、#85 Rouge H愛馬仕紅在內。

系列還包含釉彩基底護甲油、增色持久護甲油、手部滋養霜(就是護手霜)、指緣油、美甲銼刀。

延伸閱讀


2021年:腮紅登場,隸屬於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

愛馬仕彩妝繼口紅Rouge Hermès之後,第二個登場的系列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 ,靈感來於粉紅色,因為粉紅色自愛馬仕創立以來就一直出現在各種創作中,堪稱是愛馬仕的精髓、靈感泉源,也是Hermès Beauty愛馬仕彩妝系列的氣息。品項將包括腮紅八色、刷具兩款、瑰麗唇膏三色,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全新登場的腮紅(頰彩盤)。

瑰麗粉紅腮紅的質地細緻柔軟,為肌膚抹上一層半透明的粉紅。腮紅的主要配方是礦物性的粉末、維生素 E,好比絲綢的質地精緻輕盈。顏色以不同深淺的玫瑰色為主,擦起來則是宛如絲綢的微光感。一共推出八色,包括:#19、#23、#28、#32、#37、#45、#49、#54。其中#37 Rose Poivre是亞洲限定色。

同時登場的還有兩款腮紅刷,較大的腮紅刷以亮麗漆木刷柄及拉絲金屬箍環製造,刷頭濃密的山羊毛是由法國專業刷具製造商手工組裝而成,觸感輕柔。攜帶式腮紅刷度,精緻小巧非常適合帶出門。這系列甚至還有可以收納腮紅與刷具的皮革化妝包。

瑰麗系列中還有口紅,外殼也都放上玫瑰粉色,而且和以往唇膏不同,這次的口紅是平頭的,看起來整體造型更柔和。質地一抹即融入雙唇,賦予霧面效果的亮彩。

一共推出三種瑰麗粉紅色調,從淺到深的色調均捕捉了玫瑰的一切清新自然調性,是暖陽照射下的陽光柔彩,透明又晶瑩,分別為:#14、#30、#49。

延伸閱讀


2021年:首間美妝專賣店開幕

HERMÈS首間香水與彩妝快閃店10/12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一樓開幕,齊全的香水與口紅系列都在這,不過目前是採取快閃店形式,預計會開到2021上半年。2021下半年櫃位移動後,正式變成台北第一個「香水與彩妝專門店」。

↑全系列口紅都有。

↑口紅主打色為#21、#75。

↑消費滿NT8,000可獲得TWILLY編織絲帶手環客製化服務。

↑用小小的TWILLY絲巾綁出的手環太精緻!

↑消費還有機會獲得唇卡與小香水。

馬上看A8專賣店逛店影片:

2020年:Bellavita旗艦店買得到

愛馬仕位於台北的Bellavita旗艦店,歷經近10個月的改裝籌備,終於在2020年5月15日以嶄新的樣貌亮相。上下兩層樓總面積約160坪的全新店裝,打造出更加明亮寬敞的空間,中央還有大氣的迴旋梯,宛如置身國外場景。最重要的是,這裡也買得到愛馬仕美妝!之前來不及一睹口紅真面目的人,還可以把握這次的機會。

兩層樓的旗艦店共設有三個入口,其中直達男士專區的入口,懸掛著與巴黎福寶大道旗艦店一脈相承的希臘風格玻璃燈飾,愛馬仕香水系列及全新彩妝系列就離這入口最近。


2020年:愛馬仕全新美妝部門,首波推出唇膏系列Rouge Hermès

愛馬仕自1837年創立以來便專注於打造精美物件的品牌,2020年隆重進軍美妝產業,這也是品牌第16個產品部門。愛馬仕全球首席執行官 Axel Dumas:「我們以獨特的品牌視角進軍美妝領域,滿懷欣喜。愛馬仕美妝部門可謂愛馬仕品牌內涵的一部分:一切來自創新,發展源於匠心,力求為現代人士打造優雅生活,傳遞我們的真誠與純粹品質。美妝產品的設計獨具匠心,期望在發揮作用的同時讓人們心懷夢想,處處充滿著驚喜與美妙的感受。」

愛馬仕Rouge Hermès口紅系列全球統一在2020年3月4日上市,台灣也同步開賣。

延伸閱讀


調香師調香+繽紛撞色外殼

唇膏擦起來帶有香氣,是以山金車、檀香木及當歸花蜜餞的香調調配而成。來自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Nagel 的默契合作,以柔和、自然又充滿女性魅力的香調為基礎,瞬間即能帶來幸福的舒活感。唇膏漆面金屬管身設計則出自愛馬仕鞋履及珠寶系列創意總監Pierre Hardy 之手,金屬琺瑯材質的白黑,搭配仿銅材質的金色,十分耐看。

細節處用心,就連口紅外包裝都是縮小版的愛馬仕標誌性橘色禮盒,紙袋也是設計過的漸層色。

口紅堪稱「最親民的愛馬仕」

愛馬仕Hermès第一個彩妝系列鎖定「口紅」,這個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推出24色,包括啞光10色、緞光14色,另外還有潤唇膏1色、星光唇膏(POPPY唇蜜)1色。顏色靈感皆來自愛馬仕時裝,像霧面啞光就是取自品牌的麂皮、緞光則像是經典凱莉包(Kelly)的皮革質感。顏色則從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的900種顏色當中挑選。也會有可更換的唇膏內芯,更符合環保意識。

啞光的唇膏為尖頭,共有10色:#11.BEIGE NATUREL自然淡褐調、#33.ORANGE BOÎTE 愛馬仕橙調、#46.ROUGE EXOTIQUE異國紅彩調、#48.ROSE BOISÉ玫瑰木色調、#53.ROUGE ORANGE紅橙相映調、#64.ROUGE CASAQUE狂熱朱紅調、#68.ROUGE BLEU暗紅情致調、#70.ROSE INDIEN印度玫瑰調、#78.ROSE VELOURS絲絨玫瑰調、#85.ROUGE H愛馬仕紅調。

緞光的唇膏為圓頭,共有14色:#13.BEIGE KALAHARI卡拉哈裡沙漠紅土調、#16.BEIGE TADELAKT摩洛哥彩泥調、#18.ROSE ENCENS煙熏玫瑰調、#21.ROSE ÉPICÉ 辛香玫瑰調、#33.ORANGE BOÎTE愛馬仕橙調、#36.CORAIL FLAMINGO珊瑚紅色調、#40.ROSE LIPSTICK驚豔玫瑰調、#42.ROSE MEXIQUE墨西哥玫瑰調、#50.ROSE ZINZOLIN紫紅玫瑰調、#59.ROSE DAKAR達卡玫瑰調、#64.ROUGE CASAQUE狂熱朱紅調、#66.ROUGE PIMENT暖紅彩光調、#75.ROUGE AMAZONE 亞馬遜紅調、#85.ROUGE H愛馬仕紅調

常態顏色當中,最主打的有#33.ORANGE BOÎTE愛馬仕橘、#64.ROUGE CASAQUE狂熱朱紅調、#85.ROUGE H愛馬仕紅

↑#33.ORANGE BOÎTE愛馬仕橘

↑#33.ORANGE BOÎTE愛馬仕橘

↑#85.ROUGE H愛馬仕紅調

↑另外也推薦#48ROSE BOISÉ,超溫柔玫瑰木色,百搭又實用。

唇膏每半年就會推出三款限量收藏版 

除了常態色,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還有3支限量版,外殼是三種顏色組成,較為繽紛。限量版之後預計一年將推出兩次、每次推出3色(限定色無販售可替換的蕊心)。

啞光#27.ROSE Inouï神奇粉色
緞光#51.Corail Fou瘋狂珊瑚紅
緞光#94.Violet Intensé奇艷紫

延伸閱讀


潤唇膏同樣是亮點

不在常態系列當中,獨立出來的護唇膏。管身是白色+金色,轉出來白色的護唇膏上面刻有HERMES字樣,非常精緻,擦起來是透明的潤透感。

馬上看愛馬仕口紅開箱+試色影片:

周邊設計讓人好想收藏


另外美妝產品還有專屬皮製小配件,像是能收納口紅的彈出式唇膏盒和繫繩月形鏡等等。

漆木唇刷和透明唇線筆。

馬上看唇膏盒+繫繩半月鏡開箱影片:


愛馬仕香水與彩妝專門店全台有5間

目前愛馬仕彩妝可以在「愛馬仕香水與彩妝專門店」買得到,全台一共有五間。

1.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一樓

電話:(02)-2723-9813

2.台北忠孝SOGO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一樓

電話:(02)-2779-1161

3.新竹遠東SOGO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一樓

電話:(03)-542-3240

4.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一樓

電話:(04)-2255-5657

5.高雄漢神巨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一樓

電話:(07)-522-4733

另外,愛馬仕精品店也同樣有販售美妝產品,可以買到的店包括:

1.台北BELLAVITA旗艦店

2.台北SOGO復興館

3台中大遠百


Hermès愛馬仕彩妝參考價錢

Rouge Hermès系列
Rouge Hermès唇膏 (24色),NT2,250
Rouge Hermès潤唇膏,NT2,250
Rouge Hermès限量收藏版(3色), NT2,450
漆木唇刷,NT2,650
透明唇線筆,NT1,250
彈出式唇膏盒,NT68,600
繫繩月形鏡,NT24,600
台灣上市時間:2020/3/4 

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
瑰麗粉紅腮紅(共8色),NT2,450
瑰麗粉紅腮紅刷,NT3,250
瑰麗粉紅攜帶式腮紅刷,NT1,650
瑰麗唇膏(共3色),NT2,250
台灣開賣時間:2021/4/21 

Les Mains Hermès指彩護手系列
指甲油(共24色)15ml,NT1,600
釉彩基底護甲油15ml,NT1,600
增色持久護甲油15ml,NT1,600
手部滋養霜100ml,NT4,200
指緣油15ml,NT1,700
美甲銼刀,NT1,250
台灣開賣時間:2021/10/15 

2021聖誕
Poudre d’orfèvre亮眼煥顏金光粉餅7g,NT4,2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11/1 

Plein Air底妝系列
天然無瑕隔離霜(共10色)40ml,NT2,950
星采煥顏蜜粉餅8.5g,NT3,200
霧面煥顏蜜粉餅8.5g,NT3,200
蜜粉刷,NT4,300
絲柔吸油面紙100張,NT1,400
台灣開賣時間:2022/3/1 

Hermèsistible系列

滋養潤唇油(共6色)8.5ml,NT1,800
台灣上市時間:2022/4/15 

2023年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 
絲滑腮紅(3色),NT2,700
瑰麗唇膏(#27 Rose Confetti),NT2,450 

Le Regard Hermès眼妝系列
 mbres d'Hermès眼影(共6款),NT3,850
Ombres d'Hermès眼影替換蕊心(共6款),NT2,050
Trait d'Hermès睫毛膏(共6色),NT2,400
L'ombreur打底刷 ,NT3,700
L'estompeur暈染刷 ,NT3,700
Le traceur眼線刷 ,NT3,350
La brosse眉睫梳 ,NT3,350
Courbe-cils睫毛夾,NT2,750
台灣開賣時間:2023/10/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