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赤西仁、錦戶亮推香水!以別具意義的歌曲為名,以香氛持續探索世界

不僅好萊塢明星相繼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過去為傑尼斯藝人、在台灣也擁有死忠粉絲的赤西仁、錦戶亮,也攜手推出自己的創作香水。
赤西仁、錦戶亮推香水!以別具意義的歌曲為名,以香氛持續探索世界

Find Your Story 為品牌名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品牌將以Find Your Story 為名,代表著赤西仁和錦戶亮在人生中不同階段迎來的挑戰,走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確立了現在工作模式,在世界多樣的變化中追尋自己喜愛的事物,並享受其中的變化。希望大家也要不斷探索「像你一樣的故事、只屬於你的故事」,送給繼續挑戰的大家。

目前已知香水將在4/12正式上市,一共會有兩款,分別是由錦戶亮創作的NOTE、赤西仁創作的ETERNAL,兩人來說分別有不同的象徵意義。

NOTE是錦戶亮solo藝人出道後第2張專輯的曲目,歌詞中也有提到的白色百合,實際上是將錦戶自己想像的香氣作爲香水呈現,以麝香、琥珀、檀香為基調,加入白百合、鳶尾、茉莉、玫瑰等花香調和果香等,是款花香木質調的香氣。

ETERNAL則是2011年赤西仁在solo出道後在Oricon榜單上獲得冠軍的歌曲,象徵著他和粉絲間的情誼,香氣則是乾淨的麝香,包裹淡雅的水嫩花香,還有像是廣藿香、檀香等乾淨柔和的氣息。

50ml的售價是4400日圓,可以算是平價的香氣,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