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想要指甲漂亮,只擦護手霜還不夠!2步驟精華保養揮別指緣脫皮與肉刺

後疫情時代,頻繁的洗手、消毒,除了讓雙手容易乾燥脫皮,連帶指尖也更容易崩壞、甲面瀕臨斷裂、剝落、甚至分層。OPI這次就傳授了簡單兩步驟養護指甲的秘訣,讓大家堅守清潔防疫的同時也能維持亮麗健康的指尖甲面。
想要指甲漂亮,只擦護手霜還不夠!2步驟精華保養揮別指緣脫皮與肉刺

指甲保養步驟1.指甲也需要精華液

健康的指甲,表面呈現粉紅色,並且光亮、平滑、堅韌。當甲面變得無光澤、脆弱、容易碎裂、分岔、甚至剝落,就表示指甲已經乾燥受損,需要加入定期使用專屬精華液修護保養,就像臉部會擦功能性(美白、保濕)精華液一樣。

例如OPI目前擁有兩款指甲精華液,可以不同甲面狀況挑選,市面上也有不少品牌推出護甲油或是硬甲油可選擇。

OPI甲面養護推薦。
OPI甲面養護推薦。

若甲面狀況不好,第一次使用時先刷上兩層,接下來每日再於甲面刷上一層,就像是幫指甲敷上精華面膜一般;一週後,以去光水除去護甲精華,再反覆以上程序進行密集式的甲面養護,如此連續一個月,即可還原健康亮麗的指甲。尚未受損的甲面,也可使用護甲精華作為日常保養。

延伸閱讀


指甲保養步驟2.還原水嫩指緣請用指緣油

光擦護手霜其實不能真正滋養到指緣,尤其是乾燥、脫皮、甚至長肉刺的指緣肌,請使用指緣油進行油養護。每日早晚,建議取適量指緣油滴於指緣肌膚,並且搭配按摩幫助快速滲透角質吸收,鎖水保濕。長期使用更能減少肉刺增生,讓指緣天天彈潤水嫩。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也可以每週定期,在指緣、指關節等乾燥粗糙處滴上指緣油,再以保鮮膜、熱毛巾進行油封敷膜,讓養護精華大軍全面深入滲透角質,注入極緻滋養,重拾指尖水嫩細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