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家居護理系列登場!洗碗精、表面清潔劑、去味蠟燭⋯讓香氛徹底融入生活

來自法國的香氛品牌diptyque致力於讓日常生活瀰漫於優雅香氛,今年將在6/3帶來全新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強調美觀、實用,並實踐環保概念。
Diptyque家居護理系列登場!洗碗精、表面清潔劑、去味蠟燭⋯讓香氛徹底融入生活

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

家居護理系列的香氣,由創作多款出Diptyque多款經典香氣如:肌膚之華、爵夢淡香精的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精心調製,從Diptyque豐富的香氛植物圖集中汲取精華,讓無花果與橙花的迷人香氣、羅勒同蠟木的優雅香調從廚房到洗衣間、從臥室到客廳都如影隨形。

家居護理系列首波產品包含碗盤清潔劑及其配套清潔刷、萬用表面清潔劑、皮革與木面護理乳、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適用於羊毛及精細織物)和去味蠟燭共五款。2024年新春之際,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推出全新創作 「去味室內香氛噴霧」。

環保至上的配方和包裝

全系列採用環保理念設計,不只在產品外觀下功夫,帶來愉悅的感官體驗,同時在配方、包裝和香氣都注重實現永續發展。像是餐具清潔液配方含99%天然原料或源自天然的成分,且屬於生物可分解類;除了去味蠟燭以外,所有產品均已獲全球生態環保專家Ecocert認證。

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採用再生玻璃製造的琥珀色環保瓶設計,只需將產品補充裝倒入玻璃瓶中再次裝滿即可再次使用;產品也不含外包裝袋、不附帶說明書,每年可平均節省兩噸紙張及相對數量的油墨。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適用於羊毛及精細織物)也可輕鬆更換補充裝,塑造持久環保氣氛,減少多餘垃圾。

去味室內香氛噴霧

產品採用獨特配方,可有效釋放去味分子,並以羅勒、薄荷及番茄葉的芳香取而代之。全新室內香氛噴霧可令家居生活充滿清新氣息。廚房、浴室等空間都適用。

碗盤清潔劑及其配套清潔刷

可輕鬆清潔餐具及器皿,高效去污。在完成清潔任務的同時,這產品還可低調裝飾家居環境,雅致芬芳泡沫散發橙花、柑橘及羅勒的愉悅香調,質感圓潤、靈動、沁人心脾。像是曾放入烤爐或擱置時間較長的餐具,家居護理系列系列特別配搭山毛櫸木與強韌植物纖維製成的餐具刷,讓清潔更容易。

萬用表面清潔劑

萬用表面清潔劑可完成清洗、去污、去垢、潔凈及亮澤等多重清潔任務,從廚房到浴室、從地板到屋簷,可謂名副其實的多功能清潔用品。 像是牆身、瓷磚、冰箱及櫥櫃內側、廚具、龍頭、大門把手、電器開關等⋯只需注意使用時請特別留意避免接觸大理石及石英等礦物材料表面,以免產生化學腐蝕。 這香醋噴霧中包含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香調。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

護理乳可潔凈、亮澤、滋養並防護木制品及皮革,令其表面重煥新生,也為嗅覺帶來愉悅,適用於所有木製品,包括櫥櫃、樓梯扶手、細木欄杆及畫框,同時對皮質擺件、衣物及配飾等也有顯著效果。蜂蠟發揮呵護功效的同時,還散發出獨具特色的蜂蜜、雪松及廣藿香氣息。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適用於羊毛及精細織物)

橢圓形香氛陶瓷懸掛於衣櫃中,可有效呵護羊絨毛衣、羊毛大衣及各式圍巾免受蟎蟲侵襲,雪松木及薰衣草精華均以優質除蟎功效見稱,同時亦可低調於室內擴香。這香氛陶瓷可重複使用,只輕按幾次配搭的噴霧,即可重新散發清新氣息。

去味蠟燭

家居護理系列蠟燭與其他香氛蠟燭產品不同,其功效簡單明確:捕捉異味分子,並將其徹底去除。像是廚房燉煮或燒烤後的油煙味、煙草味或髒衣物氣味被去除後,取而代之的是羅勒、薄荷及番茄葉等香調,讓人彷彿全年置身清新夏日氣氛中。

Diptyque家居護理系列販售資訊

價格:

去味室內噴霧 150ml,NT2,100
去味香氛蠟燭190g,NT2,100
萬用表面清潔劑500ml,NT1,200
萬用表面清潔劑補充包500ml,NT850
碗盤清潔劑500ml,NT1,200
碗盤清潔劑補充包500ml,NT850
碗盤清潔刷,NT420(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250ml,NT880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NT1,400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補充10ml,NT$600(微風信義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