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原子少年地球現身嬌蘭Bee Garden性感演繹香水舞!佳辰最愛柑橘木質調、煥鈞喜歡甜而不膩果香⋯想get同款趁現在

嬌蘭自6月起在全台灣舉辦BEE GARDEN法式花園活動,7/21-24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除了能夠體驗三大系列產品外,也請到近期人氣超旺的原子少年地球成員來到活動現場。
原子少年地球現身嬌蘭Bee Garden性感演繹香水舞!佳辰最愛柑橘木質調、煥鈞喜歡甜而不膩果香⋯想get同款趁現在

BEE GARDEN 法式花園

今年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水」升級上市,為歡慶新香上市,嬌蘭自6/17起於全台舉辦「BEE GARDEN法式花園」活動,以嬌蘭經典產品、同時也均以蜜蜂與大自然為靈感來源的三大系列-花草水語淡香水、皇家蜂王乳保養以及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為主角,打造三大蜜境體驗區,活動期間也有多項好禮可拿。

延伸閱讀

原子少年地球 快閃現身BEE GARDEN

7/23嬌蘭邀請到近期人氣不得了的原子少年—地球,來到華山活動現場快閃演出以性感「香水舞」為killing part而受到觀眾喜愛的歌曲《Bad Bad Love》,五個大男孩也和《美麗佳人》分享了他們各自最喜歡的香調,還加碼透露約會時的選擇!

林佳辰:希望自己清新脫俗

佳辰擁有「Ending妖精」的稱號,不只在台灣、就連在韓網都有討論度!佳辰透露自己平常喜歡自己身上飄著清新的氣息,像是柑橘或木質調的,笑說希望自己能帶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


嬌蘭 花草水語 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 75ml NT.3,950
嬌蘭 花草水語 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 75ml NT.3,950

在嬌蘭的花草水語淡香水系列中佳辰選擇了琢白岩蘭橙花這個香氣,這款以佛手柑香調搭配活潑柑橘香的苦橙葉與無花果,還有嚴選來自義大利卡拉布里亞的高級橙花,搭配木質調的岩蘭草、帶有茴香氣息的羅勒,活潑明亮的木質花果香調,非常適合夏天的香水,同時乾淨清新的氣息也是佳辰的約會首選,不會過於剛烈,怕女生會覺得難親近,開玩笑說可能內心會覺得「啊你這個臭直男!」

黃文廷:花香就是One Pick!

笑起來可愛燦爛的文廷意外地對花香頗有研究,他透露自己喜歡新鮮、清淡的花香,所以在花草水語系列中也挑選了野漾叢花,前味展現原野花香調,調和小花茉莉的清甜及橙花的明亮;中調迎來清甜多汁的瓜果香,好似能為肌膚解渴般清爽;最後白麝香伴隨鳶尾花和紫羅蘭的柔軟氣息,清新迷人。

嬌蘭 花草水語 野漾叢花淡香水 125ml NT5,400
嬌蘭 花草水語 野漾叢花淡香水 125ml NT5,400

問及為什麼對花香這麼有研究?原來是文廷家裡本身就有種植茉莉花,耳濡目染之下對花果香的氣息也相當喜愛,如果在路上和文廷擦肩而過,清淡的新鮮花香也會讓他忍不住回頭一看喔!如果是約會的話,他也很推薦女生可以噴上複合型花香的氣息,更撩更有魅力!

周子翔:喜歡陽光感的柑橘調

擁有一雙魅惑電眼的子翔堪稱是超強發電機,自己喜歡同樣帶點魅惑氣息的花香感香氣,但喜歡女孩給人陽光的柑橘氣息,跟今天Pick的陽光甜橘香氣不謀而合。

嬌蘭 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 75ml NT3,950
嬌蘭 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 75ml NT3,950

陽光甜橘能帶來閃耀明亮的氛圍,多汁的橘子果肉因為羅勒的新鮮芳香顯得更鮮嫩,因為以木質調為底添加上綠茶調而活力十足,是夏日的陽光氣息。

林煥鈞:甜而不膩最清新

煥鈞可以說是原子少年中的人氣王,自己偏好清新的香氣,今天Pick的香調也是花草水語系列中的人氣王仲日紅榴,青草調的添加,混合成甜美清新的氣息。

嬌蘭 花草水語 仲日紅榴淡香水 75ml NT3,950
嬌蘭 花草水語 仲日紅榴淡香水 75ml NT3,950

整體香氣因黑醋栗、柏樹、檸檬和佛手柑更顯清新淡雅,而鼠尾草、玫瑰、白麝香、苔蘚與廣藿香增添優柔雅緻,煥鈞認為是甜而不膩的香氣,很推薦給大家。

周祖安:清淡穩定也很浪漫

祖安圓圓大大的眼睛給人一種鄰家男孩的親切感,他表示自己也喜歡清淡的香氣,今天Pick了晨霧玫瑰。

中性的玫瑰香帶有浪漫氛圍,添加了黑醋栗的歡快香調帶來了意外驚喜,荔枝花在檀香木花床上綻放,散發出歡愉香氣,溫柔的檀香則是在後靜靜襯托,是他覺得不管是誰都很適合的香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