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短指甲美甲20款推薦!半透立體果凍、珍珠光質地⋯可愛程度無人能敵!

雖然纖長的美甲也很受人喜愛,但是修成圓形的短指甲也有許多優點,像是做事方便、打字不卡鍵盤等,以下推薦適合短指甲的20款美甲樣式,下次不妨參考看看!
短指甲美甲20款推薦!半透立體果凍、珍珠光質地⋯可愛程度無人能敵!

半透立體果凍款

夏天非常流行的款式,運用鮮豔的色彩搭配,加上凝膠質地的堆疊,呈現半透明的立體模樣,就像是軟QQ的果凍一樣,可愛感十足。

母貝珍珠做重點

如果喜歡細緻、優雅甚至帶有些許復古韻味的人,就可以選擇將有點珍珠光材質的飾品妝點在手上,像是不規則珍珠就很適合。

鮮豔撞色

撞色絕對是夏天不能缺乏的元素之一,對比鮮豔的色彩在指尖上跳躍,就像和你一起在夏天的艷陽下奔跑,也是許多韓星喜歡的美甲造型。

延伸閱讀

滿版暈染

滿版暈染也很適合喜歡短指甲的人選擇,滿版的圖樣在較短的甲面上相得益彰,不會去起來過於複雜零亂、也可以顯短指甲修長,無論是花卉、雲彩或是顏料感的暈染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