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迪奧香氛世家蔚藍假期香氛特展、嬌蘭 BEE GARDEN接著來!週末就到華山聞香拍美照

Dior迪奧香氛世家「蔚藍假期香氛特展」在2023/6/2~6/4文創園區中3館2樓拱廳盛大開展,而嬌蘭 BEE GARDEN 用愛盛採 世界花園期間限定活動也將登場。
迪奧香氛世家蔚藍假期香氛特展、嬌蘭 BEE GARDEN接著來!週末就到華山聞香拍美照

嬌蘭 BEE GARDEN用愛盛採 世界花園

嬌蘭也即將在今年夏天展開全台巡迴的香氛活動,6/9更邀請到台灣大勢男團Ozone擔任活動大使,用青春和活力揭開巡迴活動的序幕。現場包含花草水與香氛、皇家蜂王乳系列及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等,以嬌蘭熱愛並守護的蜜蜂共譜大自然的旋律。

延伸閱讀

嬌蘭花草水語香氛系列今年春夏推出三款「盛採限定版」限量香氛。就好像品飲葡萄酒,有些人對產地及葡萄品種特別狂熱,風土總能為葡萄酒香氣帶來關鍵的影響及變化,而香水亦然。調香師從風土優良且符合道德耕作之處蒐羅珍稀香氛材料,如:格拉斯玫瑰與黑醋栗淡香水盛採限定版,需於清晨手工採摘的未綻玫瑰、馬佐拉柑橘與羅勒淡香水盛採限定版,則需於精準時節採摘的未熟成柑橘、抑或是卡拉布里亞橙花與花蜜淡香水盛採限定版,是仰賴蜜蜂偕同釀造的珍貴橙花蜜,以展現原物料的美好香氣。

活動好禮資訊:

  1. 01.


    活動期間(6/9-7/30)期間至全台活動現場完成小蜂農足跡,即可獲得「蜜源種子袋」,邀請大家種下蜜蜂最愛的蜜源植物波斯菊及向日葵,為保護蜜蜂和維護生態多樣性盡一份心力。

  2. 02. 憑活動DM集滿3個蜜蜂印章,並拍照打卡Hashtag #用愛盛採世界花園 #Beegarden #嬌蘭,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再兌換「盛採花朵冰淇淋」乙支。
  3. 03. 活動期間於活動現場或全台專櫃,購買任一花草水語香氛,即贈絕美質感「嬌蘭香氛領巾」。
  4. 04. 活動期間於活動現場或全台專櫃,購買任二花草水語香氛,即贈「盛採香氛兩件禮」,包含「花草水語 晨霧玫瑰淡香水 7.5ml」與「盛採限定版 藤編包」。
  5. 05. 6/10-6/11兩日於「BEE GARDEN 用愛盛採 世界花園」或全台專櫃選購花草水語系列香氛滿4200元,即加贈「法式盛採3件禮」,包含「皇家蜂王乳蜜露15ml」.「24K純金粉底3ml」與「盛採花園束口袋」
  6. 06. 活動期間(6/9-7/31)於「BEE GARDEN 用愛盛採 世界花園」或全台專櫃消費滿6,000元,且含任一花草水語香氛系列,登錄發票再抽「Ozone簽名拍立得」乙張。發票登錄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qNey9

全台活動日期&地點:

6/9(五)-6/11(日)    台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6/16(五)-6/18(日)   台中中友百貨
6/22(四)-6/25(日)   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
6/30(五)-7/2(日)    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
7/21(五)-7/23(日)   台南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店
7/28(五)-7/30(日)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中港店

迪奧香氛世家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

今年初夏迪奧香氛世家推出以度假為靈感的全新香氣,陽光假期香氛,也在華山文創園區中3館2樓拱廳重現南法夏日度假氛圍。展場以高訂圖騰「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營造南法的度假風情,還把彩繪著約依印花的三米高長頸鹿、老虎空運來台,加上度假風躺椅、海灘叢林等等展布,讓大家宛如抵達南法花園。

五大高訂香氛展區

這次展區精選迪奧香氛世家五大經典香氣,帶大家從迪奧的起點巴黎啟程,蒙田大道香氛:展現迪奧蒙田旗艦店的經典氛圍和氣息;晚夏茉莉香氛、伊甸岩度假香氛:感受度假旅程中的居家生活美學;幸運時刻香氛,替旅程帶來好運;最後用全新陽光假期香氛,帶你隨著花香與果香的氣息走入南法花園。讓大家沈浸式的體驗香氛世家的生活美學,和經典香氣的背後的創作故事及魅力。

預約登記入場

消費者可於DIOR BEAUTY LINE官方帳號預約參觀登記,完成沉浸式香氛體驗後,憑戳章可享用以陽光假期香氛為靈感特製的夏日冰淇淋,還有蔚藍假期限量旅行明信片、限量禮盒、獨家刻字服務、限量約依印花動物行李牌、限量摺疊扇等香水迷愛不釋手的限量品。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 限量包裝贈禮服務:

時間:6/2-6/4(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凡於活動現場購買迪奧香氛世家任2款單品 (需至少含一款香氛),即可享有「2023蔚藍假期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2.凡於活動現場購買迪奧香氛世家任1款香氛產品,即可獲得「限量刻印服務」。
3.凡於活動現場購買迪奧香氛世家「陽光假期香氛」任一尺寸,即可獲得「蔚藍假期限量動物行李牌」乙組。
4.凡於活動現場購買迪奧香氛世家滿NT$6,000,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摺疊扇」乙只。

迪奧香氛世家全新香氣 陽光假期香氛

陽光假期香氛是迪奧香水創作總監 Francis Kurkdjian 首款香氛世家的全新創作,靈感來自愜意的南法假期及繁忙的巴黎花都,在兩地間擺盪彷彿是迪奧世家的傳統, Francis Kurkdjian  以此步調從中獲得啟發:「我的靈感來自在普羅旺斯度假時的靈光一現。南法的陽光明媚,五月玫瑰盛開,吹過無花果樹的暖風拂來,摩挲葉片低語呢喃,我在柯勒諾瓦莊園的花田裡感受這魔幻時刻,瞬間心中湧起創作的渴望,於是我將這一見鍾情般的強烈感受,全部傾注於我的香氛世家系列第一支作品《陽光假期香氛》。它的香調耀眼奪目,明亮璀璨,散發著陽光蓬勃的氣息,描摹著迪奧先生與南法蔚藍海岸之間的深刻故事」。

2023蔚藍假期限量系列

除了推出全新香氣「陽光假期香氛」外,迪奧香氛世家也推出2023蔚藍假期限量系列,以南法里維拉的浪漫度假氛圍為設計靈感,將經典CHRISTIAN DIOR 條紋LOGO結合藤編風格,打造出屬於迪奧高訂系列的夏日形象。

蔚藍限量香氛三件組

精選三款靈感來自法里維拉的度假氛圍,讓人聯想到領航員的草帽與迪奧夏季高訂布料。禮盒內含三款40ml夏季香氛:晨光古龍香氛為散發橙花與紫羅蘭香氣;伊甸岩度假香氛揉合木質與花香氣,重現蔚藍海岸迷人愉悅的度假氣息;晚夏茉莉香氛則是花香與果香調,帶有清新茉莉花香,洋溢甜蜜的杏桃香與蜂蜜糖味。

蔚藍假期玩色彩妝組

組合內包含《迪奧經典五色眼影》#233 蔚藍燦夏,與5款《迪奧指甲油》,色選從寶藍、粉橘、橙色、古銅金到珍珠白,一字擺開像極一幅海濱度假畫作。

蔚藍限量奢華旅行隨身瓶

以米色藤條紋搭配CHRISTIAN DIOR LOGO標誌打造全新旅行隨身瓶,可以隨心選擇自己喜愛氣味的旅行隨身補充瓶,旅途中也能隨時用香。

伊甸岩度假蔚藍限量香氛蠟燭 1.5KG

時尚的圓筒外盒,裝著高貴陶瓷燭杯,內裝載著1.5KG香氛蠟燭,內有4個燭芯可均勻燃燒出木質與鹽之香氣,讓居室空間瞬間迷漫上伊甸岩度假氛圍。

迪奧香氛世家2023蔚藍假期全系列價格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陽光假期香氛40ml NT4,200、125ml,NT8,700、250ml NT$12,700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伊甸岩度假香氛潤膚乳液,NT3,100(6/5上市)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蔚藍限量奢華旅行隨身瓶,NT5,200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伊甸岩度假蔚藍限量香氛蠟燭 1.5KG,NT24,500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蔚藍限量香氛三件組 40ml*3,NT12,600(活動與線上旗艦店限定)
迪奧蔚藍假期玩色彩妝組》10ml*5,NT7,100

除活動現場外,迪奧專櫃及線上旗艦店也有限定包裝活動。

專櫃:

  • 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任2款以上單品 (需至少含一款香氛),即可享有「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 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任1款香氛產品,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束口袋」乙只。
  • 購買迪奧香氛世家「陽光假期香氛」任一尺寸,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動物行李牌」乙組。
  • 凡消費滿額NT$5,000,即可獲贈「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旅行手拿包」乙只。

線上旗艦店:

  • 凡消費含任一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任一商品,且訂單為選用香氛世家禮盒包裝,即享有香氛世家「蔚藍假期限定包裝」與「蔚藍假期限量束口袋」乙份。
  • 5/30-6/7凡於「DIOR線上旗艦店」購買精選商品,即可享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
  • 凡消費單筆滿額NT$2,000,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動物行李牌」乙組。
  • 6/8起凡消費單筆滿額NT$5,000,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旅行手拿包」乙只。
  • 凡消費單筆滿額NT$6,000 (需至少含一款香氛世家系列產品),即可獲贈「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摺疊扇」乙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