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 迪奧寶貝系列上市!寶寶香水&沐浴系列,軟萌包裝、溫柔果香太療癒!

寶寶香一直是讓人感到療癒的氣息,精品品牌繼愛馬仕推出兒童香水後,Baby Dior系列中的迪奧寶貝系列也在台上市,推出兒童香水和沐浴系列。
Dior 迪奧寶貝系列上市!寶寶香水&沐浴系列,軟萌包裝、溫柔果香太療癒!

Bonne Étoile 迪奧寶貝雲朵香氛

這款寶寶香水名為 Bonne Étoile,台灣上市名稱為迪奧寶貝雲朵香氛,由有「天才調香師的」迪奧香水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和Baby Dior藝術總監Cordélia de Castellane共同創作,以無酒精和98%的天然配方打造這支寶寶香水。

Bonne Étoile 有幸運星之意,靈感來自迪奧先生的童心,希望能呈現出回憶中甜美溫暖童年的氣息,這款香氣特別不以常用來表現童年時光的橙花為主軸,而是採用了帶有綠意和水感的水梨香氣,接著野玫瑰的氣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後以柔軟、安心的白麝香包覆。雖然是以寶寶香水之姿登場,但實際上是款適合各年齡層使用的香氣。

Bonne Étoile 推出100ml的氣息,有兩款包裝可以選擇,在瓶身設計上也是充滿細節。包含選用了粉綠、粉紅兩個柔和的色系作為瓶身,並印有法式經典的 Baby Dior約依印花圖騰,展現法國格岡維拉(Granville)花園的景色,更加上了大象、長頸鹿、熱氣球等充滿童趣的圖案。Cordélia de Castellane提到比起香氣,更希望Bonne Étoile 能像幸運星一樣陪在孩子的身邊,瓶蓋上的彩帶可讓孩子們自由裝飾,就像是挑選自己的幸運物一樣。

迪奧寶貝雲朵香氛全配方不添加任何酒精,並以極高比例天然來源作為成分,即使是幼兒比較敏感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品牌也建議「雲朵香氛」最佳使用方式,是作為空間香氛或噴灑在孩子衣領上,也建議年紀在四歲以上的孩童使用。

沐浴系列也讓人心動

除了香氛之外,Dior也同步上市三款為寶寶設計的身體沐浴保養系列,包含全身皆可使用的迪奧寶貝舒芙沐浴露、迪奧寶貝舒緩潔膚水以及迪奧寶貝柔嫩潤膚乳。主要成分來自Dior花園的錦葵萃取,天然的護膚成分溫和洗淨、修復寶寶嬌嫩的肌膚,並帶有淡淡的梨子香氣。以紫色、粉綠色的半透明瓶身,乳液則是淡粉色。

迪奧寶貝舒芙沐浴露:嬰幼兒的臉部、身體和髮絲都可以使用,棉柔質地可快速起泡、也能輕易沖洗,為肌膚留下細緻的清新甜梨香,同時賦予身體、臉部和頭髮輕盈柔嫩與彈性。

迪奧寶貝柔嫩潤膚乳:天鵝絨般的柔嫩質地,輕盈不厚重油膩,溫和成分為肌膚帶來保濕與滋潤,舒緩乾燥。

迪奧寶貝舒緩潔膚水:專為嬰幼兒打造,可直接擦拭使用,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無須沖洗,使肌膚更加柔嫩。

Baby Dior迪奧寶貝香氛、洗沐上市資訊&參考價格

2024年1月 於「DIOR線上旗艦店」:https://bit.ly/3tyTXuj,與「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獨家販售

迪奧寶貝雲朵香氛(蜜桃粉/薄荷綠)100ml,NT7,800
迪奧寶貝舒芙沐浴露 350ml,NT2,700
迪奧寶貝柔嫩潤膚乳 350ml,NT3,500
迪奧寶貝舒緩潔膚水 350ML,NT2,7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