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秀智示範4分鐘臉部按摩清潔法,國民初戀素顏沒在怕!

雖然外貌是天生,不過要保持美麗膚質就靠後天的保養,在韓國節目《美好的早晨》中,秀智就親身示範了她養膚清潔秘方,畢竟肌膚清潔沒做好,後面擦再多保養品也是枉然!秀智表示:「長期都要非常努力、仔細的洗臉。」同時就介紹了秀智獨門「4分鐘Oil洗臉按摩」清潔法。
秀智示範4分鐘臉部按摩清潔法,國民初戀素顏沒在怕!
Edit / VK     Photo / instagram.com/skuukzky/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清純可性感的形象虜獲大批粉絲心,可見她除了有白淨水潤的美麗膚質和精緻五官之外,也甚有內涵,現在甚至連男神也被她迷倒了! 
 
雖然外貌是天生,不過要保持美麗膚質就靠後天的保養,在韓國節目《美好的早晨》中,秀智就親身示範了她養膚清潔秘方,畢竟肌膚清潔沒做好,後面擦再多保養品也是枉然!

秀智一直以來都認為清潔是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她在節目中表示:「長期都要非常努力、仔細的洗臉。」同時就介紹了秀智獨門「4分鐘Oil按摩」清潔法。
 

4分鐘Oil按摩

1.要用泡沫洗面乳仔細地洗上2分鐘,要長時間輕輕的揉擦。

2.然用水洗臉4分鐘,就連髮際線以及下巴、耳後還有可能會留下泡沫,都要仔細沖乾淨。

3.洗完之後,切記不可以用毛巾擦乾,只能用手去輕輕地拍。
 

秀智(Suzy)教你洗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