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秀智守護男神不是南柱赫!《Start Up》暖男金宣虎深情、不求回報,帥氣西裝穿搭更是亮點

在韓劇《Start Up》中,因為默默守護秀智受到關注的金宣虎,被網友封為歷代級(最厲害)男二代表,究竟他的魅力多迷人,快往下看包準你也會被圈粉:

Photo/《Start Up》劇照

秀智守護男神不是南柱赫!《Start Up》暖男金宣虎深情、不求回報,帥氣西裝穿搭更是亮點

由女神秀智、南柱赫、金宣虎主演的韓劇《Start Up》,描述一群為完整自己夢想而聚在一起的年輕人,一個是想成為跟史蒂夫˙賈伯斯一樣的有錢人徐達美(裴秀智飾),一個是科技公司創立人南道山(南柱赫飾),最後則是風險投資公司年輕組長韓志平(金宣虎飾),也就是被封為最新的歷代級男二。


延伸閱讀

韓志平因為小時候受到徐達美奶奶的幫助,答應奶奶當達美唯一的筆友,沒想到達美對素未謀面的南道山產生好感,就把他當成自己喜歡的對象,不過達美知道的南道山,其實是韓志平假想出來的角色。為了不讓達美希望落空,韓志平開始一連串的圓謊計劃,更把真正的南道山帶到達美面前。

不論是出借西裝、腕錶甚至是豪華房車,或是傳授南道山與達美的相處技巧,以及幫助南道山朝著年輕有為CEO邁進…這些默默付出卻沒讓徐達美發現的暖男行為,意外讓金宣虎獲得戲迷關注,人氣更是超越擔任男主角的南柱赫,因為這些戲碼根本是男一的設定。

因為投資公司組長的角色設定,韓志平在劇中大多是以正式西裝登場,不過仔細一看,其實每一套穿搭都有不同的變化。像是能展現專業度,也比較正式的西裝外套、背心及西裝口袋巾等。

或是選擇比較休閒風的西裝外套,裡頭搭配條紋襯衫,同樣能詮釋自己的專業形象。

男生們最愛穿的T-Shirt也能與西裝外套搭配,作為上班穿著不會過於隨便,又能穿得自在、輕鬆。

近幾年再興起復古風潮,讓Polo衫有了回歸的機會,還以為Polo衫是阿爸衣櫃的古董嗎!不妨學習韓志平選擇米白色Polo衫搭配同色西裝外套或是格紋外套的型男穿搭,不但不老氣還相當有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