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iranda Kerr化身美妝Vlogger親授每日晨間保養

擁有燦爛笑容、性感身材的澳洲超模Miranda Kerr總是給人自信、健康、甜美的印象,而一直保持良好狀態的她相當注重養身之道,她也經常於臉書或IG上分享自己的美容保養祕訣,最近她一連上傳了好幾支晨間保養小影片,除了臉部、更不惜小露事業線與香肩美背,示範身體沐浴保養,雖然用的產品都是自家品牌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但從影片中還是可見她的保養步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Miranda Kerr化身美妝Vlogger親授每日晨間保養

Text/fish  Photo/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s facebook、Miranda Kerr’s Instagram

擁有燦爛笑容、性感身材的澳洲超模Miranda Kerr總是給人自信、健康、甜美的印象,而一直保持良好狀態的她相當注重養身之道,她也經常於臉書或IG上分享自己的美容保養祕訣,最近她一連上傳了好幾支晨間保養小影片,除了臉部、更不惜小露事業線與香肩美背,示範身體沐浴保養,雖然用的產品都是自家品牌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但從影片中還是可見她的保養步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影片於文末↓↓↓)

早晨起床一定做好臉部清潔與保濕

Step1:先將臉洗淨後全臉使用保濕噴霧

Step2:然後再敷上保濕乳霜讓臉部肌膚滋潤+補水一次完成!

推薦: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 Balancing Rose Mist(玫瑰平衡噴霧) and Soothing Day & Night Cream(日夜舒緩緊緻乳霜)

早晨起床洗個澡呵護身體還能提個神

Step1:先用水拍濕全身後,使用沐浴露以畫圓按壓及輕拍的方式按摩全身。

Step2:洗淨後再敷上厚厚的身體乳霜。

養成每日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除了照顧臉部和身體,Miranda Kerr也提倡晨間瑜珈,這也是她一直擁有魔鬼身材的主要原因。

愛喝新鮮果汁絕對會變美

此外,Miranda Kerr也提醒女性們每日一定要來杯現榨有機蔬果汁和自製精力湯,而她自己則是非常喜歡飲用來自南太平洋的水果Noni,據說Miranda Kerr從12歲開始就在飲用這種水果做成的果汁,這也是她維持美麗的原因!看來女人想變美,就要學習Miranda Kerr這種從裡到外不馬虎的保養方式,才能美的健康有自信。

影片教學

洗臉篇>>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Posted by Facebookon 2015年10月29日

 

 

洗澡篇>>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Posted by Facebookon 2015年10月29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