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還是我最行!閨密BoA寶兒與李沇熹的保養法大PK

閨蜜可以分享心事,但也可能相互比較,今天小編要故意要挑撥離間(誤!),看看兩位韓國一線閨密BOA寶兒與李沇熹,誰的肌膚保養法較厲害?
還是我最行!閨密BoA寶兒與李沇熹的保養法大PK

TEXT: Ariel L. PHOTO: Instragram、marieclaire korea.com

閨蜜可以分享心事,但也可能相互比較,今天小編要故意要挑撥離間(誤!),看看兩位韓國一線閨密BoA寶兒與李沇熹,誰的肌膚保養法較厲害?

BoA

寶兒的保養秘訣

10多歲就已經出道,頻繁上妝反而讓寶兒更重視「卸妝」動作,每天晚上一定得確定臉上的殘妝都已經卸除乾淨,才能安心入眠。他會先用溫和卸妝水擦拭肌膚後,再使用卸妝油按摩臉部,並用溫水洗淨,對於很夯的潔面儀,他認為使用次數不宜過多,以免毛孔變得粗大。除了清潔外,另一個重視的就是防曬,尤其時常在戶外參加大型演唱會,強烈紫外線都讓寶兒害怕肌膚斑點會浮現,因此他會同時使用物理性防曬與化學防曬,防曬係數都至少SPF40以上,且不管下雨或晴天,一定使用防曬品,這也是他肌膚依舊白嫩如嬰兒的原因。

 

李沇熹的保養祕訣

李沇熹屬於乾性膚質,所以非常重視保濕,演出上妝前,會使用乳液或面膜鎮靜舒緩肌膚,提高底妝服貼度,平時也會隨身攜帶噴霧型化妝水,只要肌膚一感到緊繃不適,便會立即使用加強肌膚補水。外在保養外,李沇熹也注重內在美容,除了隨時喝水,平時還會服用綜合維他命、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他認為攝取營養品對肌膚有很大幫助。另外運動習慣很重要,運動、瑜珈都是每天基本功課,她認為,流汗可加強代謝排除肌膚內廢物,也是自己保持好肌膚的祕訣之一。

被喻為「自然美人」的他,對於肌膚保養可是要求得緊。

李沇熹塗上防曬後還會再上一層BB霜, 提供最完善的防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