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凱特‧布蘭琪奧斯卡大放光采!展現絕美無瑕的紅毯印象

這位向來以簡潔、時尚的線條展現無限風采並屢獲大獎的知名演員,今年特別以一襲水藍色綴有羽毛花朵與閃耀水晶的Armani訂製禮服和粉彩色系的脫俗妝容,襯托她長年使用 SK-II 所孕育出的透亮美肌。

Edit/fish Photo/SKII、Giorgio Armani、達志影像

凱特‧布蘭琪奧斯卡大放光采!展現絕美無瑕的紅毯印象

這位向來以簡潔、時尚的線條展現無限風采並屢獲大獎的知名演員,今年特別以一襲水藍色綴有羽毛花朵與閃耀水晶的亞曼尼訂製禮服和粉彩色系的脫俗妝容,襯托她長年使用 SK-II 所孕育出的透亮美肌。

不只是SK-II全球代言人、也是Giorgio Armani SI香水代言人的凱特‧布蘭琪對於這次的紅毯妝扮說道:「能夠參與今晚的奧斯卡盛會我非常興奮;我也因《因為愛你》而榮獲提名。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我剪了頭髮,也穿上一件我極為鍾愛的絕美禮服。」

凱特.布蘭琪和彩妝師吉寧.羅貝兒的紅毯前置幕後花絮:

為打造晶瑩剔透的無瑕美膚,凱特必定以 SK-II 經典青春露開啟她每一次的妝前保養程序。

「多年來,我不停地讚嘆這款『神仙水』多麼徹底地改變了我的膚質。使用 SK-II 青春露十五年了,我絕對可以肯定的說,它不僅讓我的肌膚煥然一新、也為我的膚質創造了全新的命運。」

為了使凱特的臉龐容光煥發、散發無限光采,彩妝師會使用 SK-II 全新推出的青春修護精萃油,以 SK-II 經典成份 Pitera 及獨家調配的天然精萃複方精油,為凱特的肌膚帶來深層、立即的補水滋潤。

「這是我這輩子使用過最保濕的產品之一。只要數滴,即可徹底滋潤全臉肌膚,保養後馬上上妝也沒有問題。」

凱特與 SK-II 的機緣起於品牌所推出的美白保養系列。隨著品牌系列的不斷演進,凱特的肌膚多年來亦維持著始終如一的白皙透亮。

 

「夏天的時候我會盡量避免直曬陽光,但還是不免需要攝取一點維他命D!我會盡量簡化保養程序,改用較少樣、但效果極為顯著的產品來呵護肌膚。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特別能為肌膚補水保濕,創造光感透亮的美好膚質。」

自 2015 年 SK-II 超肌能緊緻系列上市以來,凱特御用彩妝師吉寧.羅貝兒便持續使用本抗老系列保養,為凱特打造緊緻柔滑的膚質、確保妝感服貼無瑕。

吉寧說:「替凱特上底妝時,我會在粉底液中混入數滴青春修護精萃油,為她的肌膚提供瞬效保濕,也創造透亮妝感。打底妝必須要先擁有晶瑩無瑕的水潤肌膚,絕對是擁有完美妝容的先決條件。打完底後再使用Giorgio Armani 的彩妝,刷上低調又絲滑細緻的眼影,打造出深邃眼眸的色澤,再用Armani的唇膏襯托膚色,使唇色完美顯色長達8小時,成功展現優勢的紅毯妝容。當凱特要踏上紅毯前,我會再次確認妝容完美無瑕,並為她噴上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讓噴霧中蘊含的 Pitera 使肌膚無時無刻保持清新透亮。

「妝後使用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可使妝容保持潤澤透亮,」吉寧說道。「它是我用來防止脫妝的秘密武器,也非常適合在紅毯這種重要場合做為最後一個步驟的定妝。」

將保養品與彩妝品正確搭配做使用,不只擁有浪漫優雅紅毯妝容,再搭配一席湖水藍Armani 高級訂製服,將再次為奧斯卡紅毯留下最令人難忘的女神姿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