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ARPHIN X Valentineinparis法式生活保養美學 為芳療必備聖品創造滿滿幸福感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和最具法式氣息的時尚部落客Valentineinparis合作,將全效舒緩精華液的溫柔能量喻為肌膚的母親,傳達法國女性對保養的概念和Pierre Darphin先生的品牌理念。透過Valentineinparis手繪和法文配音的動畫,傳達母親都想把一切最好的孩子,DARPHIN就像肌膚的母親,摘取頂級植萃於全效舒緩精華液,當肌膚脆弱時給予鼓勵;疲憊乾燥時給予安撫和引導;受到外界傷害時加以保護和舒緩。

Edit/fish Photo/Darphin

DARPHIN X Valentineinparis法式生活保養美學 為芳療必備聖品創造滿滿幸福感

Valentineinparis也創造與全效舒緩精華液的美好情境氛圍。她表示每個人對幸福定義不同,她最喜歡法國人的;法文的幸福是Bonheur,和 Bon Heure的發音相同,翻譯是美好的一小時, 人生欣賞當下每分每秒的美好生活就是幸福。而幸福是來自內心的力量,每一個「當下」都應是最美麗的,縱使時間讓女人外表老去,但是心靈不會的。這和Pierre Darphin先生傳達「美貌與身心健康是密不可分」的理念相同,女人保養前應該先將自己身心靈徹底放鬆。分享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結合Valentineinparis美好情境,演繹獨特法式保養美學吧!

“把保養時間當作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光,與自己肌膚和內心的對話”

“使用天然萃取花植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獨享留在浴缸的保養時光”

“獻給媽媽的天然芳療獻禮─全效舒緩精華液”

▼▼現在就來看看這可愛充滿法式氛圍的動畫吧!

Valentineinparis小檔案

從小在法國生活,講究有質感的生活,喜歡用分享照片和正能量語錄的方式,讓大家瞭解法文和法國的文化。希望可以把法國女人愛自己愛生活的精神和大家分享。回到台灣後,愛上了台灣的美景和熱情的人們,很欣賞台灣豐富的自然風光,所以也在Instagram上分享「我眼中的台灣」,並以法文正能量的方式希望可以啟發大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