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都到法國了不買行嘛!藥妝店必買Top10

到法國除了感受浪漫文藝氣息和星級美食外,更不能錯過的當然是藥妝店!今天編就來帶著大家逛逛!(必竟下次去法國也不知是何時),琳瑯滿目的藥妝品,到底要怎麼挑、怎麼買才能挖到心頭好呢?法國藥妝店必買清單馬上獻給你!

Text/fish Photo/fish

都到法國了不買行嘛!藥妝店必買Top10

Top10:BIAFINE修護燙燒傷乳霜

是法國一般家庭都會有的備藥,主要功能是舒緩燒燙傷後可消除疤痕的乳霜,也可以修復日曬後的紅腫,面對炎炎夏日,一定要來一條以備不時之需的啊!

Top9:KLORANE蔻蘿蘭矢車菊舒緩卸妝水

卸妝的感覺超輕柔,無刺激性,可以舒緩、軟化、喚醒肌膚,按壓一次的量剛剛好在化妝棉上,就可使用全臉!淡雅花香讓人使用時舒服放鬆,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和眼部肌膚,使用後有清新潤滑的感覺。

 

Top8:Boiron Calendula金盞花萬用乳霜

全天然成分,專門給寳寳使用的(但是大人也適用喔),金盞花成分可幫助消除濕疹,質地是慕絲狀,輕盈不油膩,也可幫助換季時的肌膚乾裂狀況,非常實用。

Top7:Avène雅漾CICALFATE再生修護霜

其實就是一款萬用膏的概念,所以如果在家不小心被刀子割傷,或是其他任何傷口,可先行止血後在擦上它,可以幫助傷口癒合,不會留下疤痕喔!

 

Top6:ROGER & GALLET系列

還記得當初四爺和若曦的大婚,伴手禮就是ROGER & GALLET的古龍水,台灣之前有專櫃但是目前撤了,所以這次來到法國藥妝店看到一系列產品,不拿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

Top5:A-DERMA艾芙美燕麥非皂性潔膚皂

主要的成分就是燕麥,所以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除了臉部清潔外,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沒有任何化學的非皂性成分,洗後不緊繃,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寳寳也可以用唷。

Top4:Embryolisse妝前保濕霜

彩妝師超愛的私藏好貨!溫和又細緻的質地就算是敏感肌也適用,擦上後不油膩,其實就是一款保養保濕型乳液,白天晚上都可以用,聽說若是在妝前使用,上妝效果非常好,服貼又持久,這麼吸引人的好東西編一定會帶的啊。

Top3:Avène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皮膚科醫生也推薦的潔膚凝膠,清爽的質地相當適合夏天使用,洗後保溼不緊繃,舒緩、抑菌、抗發炎,可大大減低面皰發炎的問題喔。

Top2:KLORANE蔻蘿蘭矢車菊眼膜

據說可快速消除眼袋水腫和黑眼圈!這是法國皮耶法柏集團旗下的美妝保養品牌蔻蘿蘭,從1967年就開始關注嬌嫩的眼部,並選用了具有溫和、滋潤效果的矢車菊成分配方,讓眼部舒緩鎮定,並獲得滿滿的滋潤。

 

Top1:RF荷那法蕊 5 SENS精油

這個很有名,相信大家都有所聞,編買的不只針對頭皮,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精油,香味天然舒服,不刺激也不油膩,低敏特性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