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了來了!韓國爆紅Maxclinic Cirmage拉提抗皺美容棒真有這麼神?

大家最近是不是被這支影片給燒到了?影片中的主角像個慈祥的奶奶,拿著類按摩棒的產品往臉部皺紋處:眼角紋、法令紋處慢慢提拉,驚人的是,凡經過之處,那些細紋就這樣撫平、就這樣消失了?!

Edit/fish Photo/Maxclinic Cirmage 、youtube、instagram

來了來了!韓國爆紅Maxclinic Cirmage拉提抗皺美容棒真有這麼神?

影片才po上社群平台即引爆話題,奶奶手中的提拉神器是由韓系美妝品牌Maxclinic Cirmage所推出的拉提抗皺美容棒,有看到就立刻瘋購的網友、也有一群是持觀望的態度、更有人覺得根本是個騙人的廣告,到底,Maxclinic Cirmage這款拉提抗皺美容棒有沒有這麼神啊?

姑且不論有用與否,就先讓我們一起研究了解這款拉提抗皺美容棒吧!

1.質地:如膏狀的質地,根據官方網站的產品敘述,這是一款可固定肌膚的美容棒,具高濃度撫紋成分,在塗抹時,利用膚溫將其融化,滲入肌膚底層。

2. 原理:是刮痧棒按摩原理來著!這款美容棒共分為4區,(如下圖↓↓↓所示:A、B、C區+指壓用區),運用於臉部各部位,A區使用在眼周、B區使用於頸部、下巴、以及臉頰、C區也是使用於頸部、下巴和臉頰,不同於B區的是,想大面積高強度按摩時就可以使用C區,而指壓用區則用於鼻翼、太陽穴、耳後淋巴部位使用。

3. 使用方法:在清潔臉部、化妝水後使用,使用的時候旋轉出不超過1公分的高度,接著讓美容棒緊緊貼著臉部肌膚,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或需求,不論在哪一區,使用的時候,所有手勢皆為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慢慢移動,以確實拉提效果。

按摩方法步驟教學圖:

輕熟齡女子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