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直在妳身邊!宋仲基7日面膜給妳一週的幸福時刻

宋仲基因演了《太陽的後裔》一劇爆紅,成為各大廣告商極力爭取的代言人,最近他更成為FORENCOS代言人,FORENCOS是「For Environmental Cosmetics」的意思,是韓系天然化妝品牌,其天然成份來自德國,而它同樣被《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使用過,因此在韓國是超人氣保養品牌。

Edit/fish Photo/FORENCOS http://www.forencos.com/

一直在妳身邊!宋仲基7日面膜給妳一週的幸福時刻

大家可知道,私下很愛保養的宋仲基,可是南韓第一位出Beauty Book的男星呢!他坦言男生保養首要應該是注重清潔,把臉徹底清乾淨後,自己會圖上保濕乳液,以及歐巴習慣每日吃一顆蘋果,這也是他的最佳護膚tips,也因此他擁有嫩白好肌膚,是公認的奶油肌男星。

現在,宋太太們真的是有福啦!宋仲基近日成為韓系天然護膚品牌FORENCOS的最新代言人,並推出一週7日的宋仲基面膜,將7張不同的帥帥臉印製在面膜包裝上,且每日的面膜功能各有不同,讓妳每天都想見到他,每天都超想用!而且據說一推出,居然就在一天之內狂賣100萬片,仲基魅力真是超強大!此面膜於5月9日上市,近日有計畫去韓國的粉絲歐逆們可以摩拳擦掌準備去搶購了!

FORENCOS宋仲基面膜一組有七片,售價是韓幣30000元(約台幣800元),據說每組只有一款同樣的照片,所以如果要蒐集一週7款宋仲基照片得買7盒,這時候,好姊妹們是拿來做甚麼的呢?當然是一起合購一起享受仲基的愛啊!

最後提醒大家,宋仲基也將在6月2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的「宋太太」們準備好要與心愛的他見面了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