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美甜妻!陳妍希分享如何養出幸福肌

即將升格當人妻和新手媽咪的陳妍希,談笑間總少不了分享自己和陳曉之間的甜蜜點滴:我們會幫對方敷面膜,因為拍戲的關係,肌膚比較乾燥,所以我通常會選擇敷上高保濕的面膜。

Text/fish Photo/陳妍希facebook、Cartier

最美甜妻!陳妍希分享如何養出幸福肌

為了要在大婚之日當最美麗的新娘,陳妍希非常努力的密集保養:「由於我的工作時間比較長,妝在臉上的時間也較久,通常很容易顯得疲憊暗沉,所以我很注重補水保濕,會習慣妝前先敷敷面膜,好讓妝更服貼,也能讓自己的膚質變得更明亮。」

除此之外,陳妍希也很注重防曬,尤其現在進入夏天豔陽高照的季節,她建議大家盡量不要曝曬在陽光下,而她自己不僅會做好嚴密的防曬事前準備,強調其實防曬是一天之中要不斷持續做的事情(甚至一年四季不打烊),至少隔2小時就要再擦一次防曬霜,然後,回到家卸完妝徹底清潔後,也會再進行修護保養,讓肌膚獲得充分的滋潤和飽水度,為明日展現更亮麗的膚質!

 

跟很多人一樣,陳妍希也是敏弱肌底,所以在季節交替、或是炎熱夏天時,肌膚容易泛紅、或是乾燥等等,她說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徹底清潔,接著勤補水,將化妝棉濕敷個3分鐘後再使用眼霜,乳液等等,讓肌膚鎮定舒緩,才會進行上妝,這樣妝感才能更服貼自然。

而近日她更成為台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品牌代言人,她極力的推薦『美愛美』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平常都會利用拍戲前的15分鐘空檔,敷上『美愛美』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藉由一貼.二壓.三拉.四提的點滴不漏保養,提升肌膚透亮讓妝容更服貼,在鏡頭上更加完美,不必擔心肌膚問題,無時無刻都美美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