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說卻早已賣到缺貨 FANCL TOP 10超人氣推薦

耳熟能詳、打著不用防腐劑、護膚更有效的「無添加」日本專業保飲品牌FANCL,不論是喝的或是基礎保養,一直有許多口碑產品讓他們一路從日本紅到台灣,也讓台灣女性們成為死忠粉絲,那麼你知道到底有哪些是必買、或是很想買卻根本已經缺貨的Top 10嗎?

Edit/fish Photo/FANCL

不說卻早已賣到缺貨 FANCL TOP 10超人氣推薦

Top 10:纖美錠

減少卡路里吸收 澱粉不再怕!含綠茶萃取物及桑葉萃取物,配合武靴藤葉萃取物,餐前進食。特別適合吃油膩、高澱粉質、甜點或經常外餐人士。

使用方式: 1 日 1~3 次,每次 4 粒,餐前 10 分鐘用水送服

Top 9: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長每日不斷流失,一般外塗護膚品卻只能照顧表層肌膚需要,不想被人一眼看出你的年齡,建議每日一瓶,從體內有效補充膠原蛋白。FANCL 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極易被吸收,絕無使用防腐劑,持續飲用,全身肌膚緊緻柔滑,充滿肌膚年輕彈性!50ml×10瓶(一盒)  NT$ 1,680

使用方式:每日 1 瓶,飯後飲用。

Top 8: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深層補水,配合獨特網狀材質,能緊貼肌理,密集滲透19ml水活補濕營養,並增強肌膚保濕力、防禦力,肌膚即時水分充盈! 面膜含眼膜部分,讓臉部及眼目肌膚能同步修護!19ml X 6 片 NT$1,400

Top 7:淡斑淨白精華露

FANCL 突破性淨白「三類形態維他命C」,針對兩大色素源頭,更快、更高效地淡化由角質層至基底層的各種色素,不論頑固色斑或零散色斑,統統一網打進!

18ml X 1支 NT$1,480

使用方式:潔面及塗上肌底液後,取適量精華露(按兩下),均勻塗於全臉。當瓶身背面的小窗開始出現白色,表示產品餘下約7-10日的使用量。

Top 6:逆齡賦活晚霜 (還沒開賣就預期即將斷貨,預計10月上市)

蘊含13種珍貴成分,修護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皺紋、暗沉、乾燥等肌膚老化問題。結合精華與晚霜的功效,於晚間「黃金時間」修護肌膚,讓肌膚重拾飽滿緊緻、柔嫩亮澤。20g NT$4,300

使用方式: 除去瓶蓋,以順時針方向扭動密封旋轉環。以清潔的指尖取適量(扭動密封旋轉環3~4下)晚霜,輕輕塗勻全面。當瓶身背面的小窗開始出現黑色,表示產品餘下約7~10次使用分量。

Top 5:緊緻嫩膚精華霜

極致滲透、緊緻透亮的白金級精華!

內含獨特的水飛薊精華與三肽膠原蛋白,有助淡化細紋、改善黯沉、鬆弛與乾燥問題,緊緻透亮肌膚狀態!

使用方式:按壓兩下後均勻塗於全臉,或也可以局部使用於欲改善的細紋處。

18ml  NT$2,850

Top 4:徹夜修護水凝膜  

大受好評的徹夜修護水凝膜,如同晚安面膜般,可於睡眠中為肌膚源源不斷的補水,層層鎖緊營養,撫平細紋與乾紋,一覺醒來,肌膚宛如新生,光滑柔亮、飽滿彈潤。30g NT$ 1,300

使用方式:

1、  就寢前:日常晚間護膚保養步驟完成後使用,按壓約5下的份量於清潔的手掌,塗勻於臉部,如同晚安面膜徹夜修護,無須用水清洗。(建議使用程序:卸粧洗臉 ->肌底液 -> 精華液 ->乳液/乳霜-> 徹夜修護水凝膜)

2、  沐浴前:沐浴前先卸粧、洗臉,再敷上一層水凝膜,利用蒸氣軟化肌膚,促進營養吸收。沐浴後洗去水凝膜,肌膚倍感水潤滑嫩,再進行角質護理效果更佳。

3、  上粧前:上粧前於臉部塗上一層水凝膜(約按壓2下的份量),能撫退乾紋、細紋,令肌膚水潤柔滑,粧容更服貼持久。

保鮮期:未開封可保存1年;開封後,請即刻使用,保鮮期為60天。

 

Top 3:《水盈補濕系列》水盈肌底液&水盈乳液

水盈肌底液  30ml  NT$ 725

含水潤鮮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透過保濕微囊滲透肌膚。錦葵花素幫助代謝自由基,回復健康的膚質狀態。

水盈乳液  30ml  NT$ 725

含水潤鮮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有助肌膚保濕,質感水潤,為肌膚形成鎖水薄膜,保持水潤、柔嫩飽滿的膚質狀態。

保鮮期:未開封可保存1年;開封後,請即刻使用,保鮮期為60天。

Top 2:柔滑潔顏粉 

FANCL「柔滑潔顏粉」豐盈綿密的柔滑泡沫,能溫和清潔皮膚紋理及每個毛孔,並細膩包裹油脂污垢,將它們輕鬆推走,帶走肌膚暗沉,重現水潤柔滑;蘊含淨化角栓與油脂成分,能高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和油脂,讓肌膚倍感清爽;採用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在高效潔淨的同時,能保留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潔顏後形成保護層。有助提升護膚品的滲透吸收,持續使用,能讓肌膚更加水潤潔淨,達到更理想的護膚效果!50g  NT$650

使用方式:於起泡球或深層潔淨洗面撲上,倒上柔滑潔顏粉再加水搓揉,將海綿捏緊放鬆數次,即可起出豐盈泡沫,然後於臉部從中央向外輕輕按摩清潔,最後以溫水洗淨。

Top 1:MCO速淨卸粧液

超熱賣MCO 速淨卸粧液,是FANCL經典商品!能夠深入毛孔,針對頑固難卸的眼、臉、唇粧及防曬品,一沖即淨。不含礦物油,高效洗去毛孔油脂角栓,全面卸粧,同時呵護幼嫩肌膚。120ml NT$830

使用方式:將適量的卸粧液 (把瓶嘴按下約2-3次) 均勻塗於臉上,輕輕揉擦至彩粧浮起,再用水洗淨便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