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Oops!就要遲到了!快狠準解除14個出門前美妝狀況題妙方

女生就是這樣,出個門像打仗,急急忙忙的永遠覺得沒有準備好什麼,可能一個不小心妝就畫壞了、或是頭髮怎麼弄就是梳不出理想中的樣子,眼看就要遲到了怎麼辦?沒關係,這裡一次幫妳解決14個狀況題,讓妳毫無牽掛輕鬆又能美美噠出門去!
Oops!就要遲到了!快狠準解除14個出門前美妝狀況題妙方
Text/fish  Photo/www.marieclaire.com 
 
美妝篇
1. 唇彩溢出唇線外
不小心就把唇彩塗到唇線外?那就使用遮瑕筆把多餘的唇彩完美地描繪並遮住瑕疵吧!
 
2. 用卡片輔助刷好漂亮睫毛
刷睫毛最惱人的就是一個用力就把睫毛膏刷到眼皮上了,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妳可以拿出隨身攜帶的提款卡或員工卡,擋在睫毛與眼皮之間,然後盡情刷吧!至少刷太用力睫毛膏是沾在卡片上而不是眼皮,待刷完後用衛生紙清潔一下卡片即可!
 
3. 善用頰彩,打造更分明的立體效果
將較深的頰彩粉沾於刷子底部,提亮的頰彩粉沾於刷子前端,然後將刷子前端刷於顴骨處打亮,往耳際方向則可利用後端較深的頰彩粉當腮紅按壓刷上,就可製造亮與暗的對比,一刷兩用省時又可讓臉部立體感激升!
 
4. 粉凝霜將妳的臉部輪廓打造得更分明
如果妳沒有雙色粉底,那麼可以利用比肌膚深一個色號的粉凝霜勾勒於下巴到耳際線的輪廓,然後再利用粉底刷刷上較亮的粉底於T字、顴骨、下巴處打亮,這樣就可輕易的讓臉部輪廓更鮮明立體了!
 
5. 用睫毛膏畫出眼線
將睫毛膏棒沿著你的睫毛根部,也就是眼皮上方眼線處點擦,然後再使用有角度的順成線條即可完成。
 
6. 還妳一副清爽漂亮的睫毛
常常刷完睫毛膏後,睫毛有結塊的狀況?這該怎麼辦?沒關係,拿出一個乾淨的牙刷輕輕梳開結塊的地方就可以了喔!
 
7. 1分鐘勾勒完美眉型
先用鉛筆勾勒出妳想要的眉形,然後再使用眉刷把剛剛畫的輪廓線刷散於眉毛處,最後再用顏色相近的睫毛膏輕輕刷在眉毛上就完成了!
 
8. 煙燻妝快速完成Tips!
要創造一個漂亮的煙燻眼妝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找一個蓬鬆的眼影刷,將眼影刷出妳的眼角外妳需要的煙燻妝範圍大小,再用化妝棉擦拭掉多餘的部分即可。
 
髮型篇
9. 不想因為洗澡而破壞髮型?
如果妳的髮質跟編一樣,屬於細軟塌容易變形款,有個方法可以讓妳的頭髮在洗澡時還可以完好如初,那就是,試著戴上兩個浴帽吧!一個浴帽也許敵不過洗澡時的水蒸氣(容易導致頭髮變形),但是兩個浴帽絕對可以阻隔掉大部分的溼度,讓妳的髮型完好如初!
 
10. 讓頭髮隨時隨地都香香的
髮絲很容易沾黏到各種氣味,像是吃完飯的油煙味或是去夜店後的菸酒味,如果想讓妳的髮絲隨時隨地都散發迷人又自然的香味,可將香水噴灑於梳子,然後輕輕梳髮,讓香水自然而然的沾附於妳的髮絲即可完成。
 
11. 原來如此!這麼簡單就可以創造美麗捲度
先把頭髮綁成辮子後,用平板夾夾住每一節辮子,夾完後再鬆開辮子,就是個漂亮捲度的女孩兒了!
 
12. 惱人的髮漩怎麼蓋?
妳也跟編一樣,常常被頑強的髮漩髮絲困擾著?其實有個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解決!拿個溫熱的濕毛巾在髮漩處擦拭,然後再用吹風機和梳子將頭髮重新塑形就可以了喔。
 
13. 失控的瀏海怎麼處置?
一早起床就被鏡中瘋狂的瀏海給困擾住?這時後千萬冷靜下來,幫妳的瀏海沿著髮際編織出浪漫的公主頭就可以吹著口哨出門去了,相信我,這絕對比妳衝去浴室把頭髮弄濕後再吹整來得快!
 
14. 自然蓬鬆的髮型
想要隔天起床不用整理就有一頭亮麗又自然蓬鬆的髮型?很簡單,妳只需在睡前使用乾洗髮於髮根處,然後就上床睡吧!等到隔天妳將會獲得自然成形的亮麗感髮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