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紀培慧 混血面孔的美麗奇蹟

台美混血、有著洋娃娃般臉龐的紀培慧,靠著多部作品與國際演出機會成為演藝圈搶手的新生代女星。旁人眼中「美麗」的他,追求美麗絲毫不敢鬆懈,如何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是紀培慧最重視的保養工事。
紀培慧 混血面孔的美麗奇蹟
圖文: 紀培慧
 

多了關鍵第一步,保養效果就可以事半功倍

雖然處於「半熟」階段,紀培慧談起肌膚保養血淚史也是一長串,「年輕的時候,仗著肌膚狀態好,完全不保養,但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細紋頻頻出現,而且現在怎麼保養都覺得好像沒有效果!保養成份好像浮在表面吸收不了。」鏡頭其實很殘酷,假若肌膚不好,所以瑕疵在鏡頭前一覽無遺,但熬夜趕戲下,演員的肌膚狀況很難維持高點,甚至會發現保養品使用再多也看不到效果,特別是忙碌生活型態,連保養時間都沒有,「當我接觸到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我發現後續的保養品非常好吸收,讓保養事半功倍。前導水精華不僅可以打開肌膚的吸收關鍵,又富含Sisley經典抗老成分,讓我不再擔心肌膚上鏡頭會出狀況,也讓我更能融入在表演的角色之中。」紀培慧更提到,現在不管是否熬夜拍戲,肌膚狀態與平常相比,再也不lag,維持美麗也能簡單零時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