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白天上班晚上顧搗蛋鬼 我的疲憊凹凹肌就靠OLAY Super Cream了!(淚謝)

必須殘酷的說,女人再怎麼不服老仍是敵不過歲月的流逝,但,每個人的顯老徵兆不同,針對自己的狀態用對保養品,就能緩解老化的速度,對我來說,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就是最好的抗老解藥,關於它的好,且聽我來慢慢細說吧。
白天上班晚上顧搗蛋鬼 我的疲憊凹凹肌就靠OLAY Super Cream了!(淚謝)

Text/fish  Photo/OLAY

我說年輕的美眉們,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能不熬夜就盡量睡飽飽啊!會這麼感嘆是因為,即將奔四的我(←不懂的話也別查是什麼意思了謝謝!)曾經跟青春的妳們一樣,愛熬夜追劇、談戀愛、愈夜愈狂的我,第二天還可以精神奕奕的上課或上班,是多麼令人懷念的美好時光呢!

但是自從過了35,生下亦無邪亦魔鬼的孩兒後,我的挑戰極限兩班制(白天工作晚上顧小孩)生活正式展開,相信這是職業媽咪共同的心聲,而最被消耗掉的就是自我的時光,代表著:妳不再有空追劇、更不可能約朋友夜唱,還有啊,每日保養的時間也縮短(或根本消失)了…這!編並不是要告訴大家結婚生子有多可怕,況且現在早就不流行結婚,而是流行高齡生小孩啊~(看看徐若瑄、賈靜雯、大S、正在懷孕的林心如、和剛剛生下可愛baby的柳燕老師...),說了這麼多,重點只是,在忙碌的生活下,如何最有效率的讓自己的肌膚重返青春,Q彈美麗呢?

幸運如我,身為美容編輯,比一般女性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嘗試各個美妝新品,而最近讓我非常有感、CP值又高的就是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了!先來說說我的狀況:我呢輪廓較深、臉型較尖(這不是炫耀文請別誤會),也由於我這張刻薄臉(←輪廓較深、臉型較尖)讓我很容易就有細紋,最可怕的是凹陷下垂、和一睡不夠肌膚就立馬變得暗沉疲憊,只能說,這膚況讓我直接老10歲,黃臉婆阿我!糟糠妻啊我!

直到我拿到了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首先它的價格非常親民,想知道請上網自行查價(好啦我說,一罐NT$990),然後質地非常的滋潤卻不厚重,它最核心的成份是:產自法國、比黃金更昂貴的—黃金五胜肽,這位重量級的貴賓可以幫助肌膚做什麼事呢?它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有彈性、因為肌膚彈潤了,就順勢把皺紋撐平了、而且還能緊實肌膚輪廓,尬的!這不就正中我下懷?但是要怎麼使用才能達到效果?嘿嘿就這麼巧!我拿到了一份熱騰騰的、柳燕老師獨家使用按摩手法,現在立馬與妳們分享!

第一步:清潔補水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然後全臉先左右後上下的清潔。

第二步:疏通淋巴

雙手輕慢按壓兩頰,運用掌心溫熱促進兩頰血液循環。

第三步:肌肉釋壓

第二指節輕微按壓,從眼頭到太陽穴環繞按摩。

第四步:飽滿臉頰

用指腹彈按雙頰顴骨下方。

第五步:微笑唇部

用指腹按壓地倉穴改善眼角下垂。

第六步:提拉輪廓

用食指指腹進行提拉式按壓。

最後就來分享我的使用方法囉!我是早晚都擦,早上因為趕著出門所以僅以手指和手掌塗抹於全臉,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上底妝前使用,上妝時覺得妝特別服貼,比較不會有浮粉的現象,也加速了上妝的時效;晚上呢,我則是趁小孩熟睡之際、把握黃金時間衝去洗澡後,再按部就班的進行每日基礎保養,到了乳霜這道程序,再使用柳燕老師的按摩技巧來加乘,因為乳霜本身就散發果香與木質調的香味,在按摩的過程中邊深深呼吸著,有非常療癒的效果,彷彿一天的壓力就這麼紓解掉了!大約一週後,肌膚明顯感覺彈彈潤潤(不再是之前鬆垮的白斬肌),暗沉也改善不少呢!(這絕不是自我感覺良好,不信來美麗佳人找我瞧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