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侯佩岑:開始懷念他Baby的時刻!3大超級食物養身,準備懷下一胎!

甜妻侯佩岑亮麗出席擁有70年歷史的天然科研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活動,臉上洋溢的盡是幸福笑容,她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透露平日食補養身之道,更聊起了育兒經,甚至大方說出:是該懷下一胎的時刻了!
侯佩岑:開始懷念他Baby的時刻!3大超級食物養身,準備懷下一胎!

Text/fish  Photo/侯佩岑facebook

肌膚狀態良好的佩岑亮麗現身於Aveeno®艾惟諾活動,一襲白色洋裝盡是甜美亮麗!她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祕訣,說有了小孩之後保養變得很簡單,但堅持不論是吃的或擦的都要以天然成分製成,畢竟小孩黏媽咪,用在自己身上更要選擇來源純淨的產品。

她笑著說其實自己的保養很懶,就是找到一瓶溫和不刺激、盡量避免含酸類成分的產品,然後會全身從頭抹到腳,由於自己不是敏感型肌膚,但膚質偏乾,所以會加強保濕,因為怕黏膩感,所以佩岑不選擇油類產品,喜歡較天然、清爽質地的保養品。

飲食上她透露自己喜歡的食物有燕麥、藜麥和酪梨,甚至稱之為她的3大超級食物,燕麥可提高免疫力、降壓降脂、預防便秘、改善血糖;藜麥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不含膽固醇,影養價值高;而酪梨可以護肝,一樣可以降低高血糖及高血膽固醇,但是熱量很高,所以佩岑強調雖然自己在美國的時候就很愛吃酪梨,但已養成早上吃的習慣。

對照顧小孩親力親為的佩岑,轉眼間兒子已經二歲了!她大方透露自己動了想生第二胎的念頭:「因為兒子太可愛了!兒子的生活大小事都是我跟老公合力完成,包括換尿布、把屎把尿等等。」說到兒子佩岑眼中閃著甜蜜的光芒,她說:「我會說故事給兒子聽,但只固定那幾個,而且開頭都是從前從前…兒子已經倒背如流,每次故事到了結尾,兒子都會接著說講完了!」看著兒子稚嫩可愛的模樣,她說好想念兒子baby時期,覺得是該生第二胎的時候了!讓我們祝福佩岑,在幸福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也期待二寳的誕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