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縮時保養也能一擦有感?懶美人的透亮美肌就靠這一瓶!

秋意漸濃,除了身上要加件薄外套以免著涼,臉上也需要輕薄保濕霜封存肌膚水分!雅漾以多種植物滋潤成分結合純淨活泉水,打造敏弱肌也適用的縮時保養,保濕、抗老、控油…多種美肌夢想一瓶就實現!
縮時保養也能一擦有感?懶美人的透亮美肌就靠這一瓶!

氣候改變加上空污在秋天影響加劇,記得讓肌膚喝飽活泉水,才能度過乾荒季!2016年,法國No.1醫美保養品牌Avene雅漾以完美鈣鎂比例的純淨活泉水為基底,推出日本狂銷千瓶、締造「縮時保養」熱門話題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進化三重精華成分結合仿眼球保濕科技,除了可平衡肌膚油脂的南瓜籽油、酪梨油及維他命E,更添加玻尿酸、桃金孃萃取等保濕成分讓肌膚變身迷你儲水庫,獨特的水凝霜質地在肌膚上抹開後立即化為更細緻的凝乳狀,可加速肌膚吸收,瞬間補水、深度鎖水、持久潤澤,保濕、舒緩、抗老、亮白、抗油一次安心達陣,有效縮短保養時間,是敏弱型肌膚或工作忙碌的懶美人必備的秋冬加濕利器,就連美容編輯也一致推薦呢!

 

肌膚乾到「顏面無光」,就靠「化繁為簡」的秋季保濕補回來!先用以微脂囊科技包覆77%雅漾舒活護泉水的「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安撫肌膚、修復打底,接著,再疊擦上「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就能讓臉蛋像敷上隱形水面膜般,一整天水嫩透亮。

看更多編輯報導

彤編:一擦有感!日本賣翻天的縮時保養

日本熱銷千瓶!懶女人也可以擁有透亮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